close

本來今年是沒有任何要出國玩的計畫
但在年初時看到老佳的網誌寫SMAP可能會在暑假開演唱會並想要去看的訊息
我也不知怎麼的,明明沒有很愛SMAP,也從來不會想要去看任何藝人的演唱會
我就像是被鬼打到般回了老佳說「那我們一起去看吧」的留言...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一直很想要跟好朋友一起出國玩吧
剛好逮到這個機會,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老佳會拿什麼名義來跟我出國玩

話雖如此,但SMAP會在暑假開演唱會的消息都還只是在猜測而已
所以我們一直到五月初,演唱會時程公佈下來後才確定成行
雖然老佳想要去東京場的,但日子太晚我已經開學了啦
所以我們就討論去也很好買很好逛很好玩的大阪囉~
(附帶一提,SMAP裡,老佳最愛的當然是萬人迷木村拓哉囉,但我喜歡的卻是老佳最不喜歡的稻垣吾郎,哈哈 我們喜好真的差好多)

下面的行程表內容是老佳的精美傑作
對!!這次的自由行我完全靠老佳了
我只是翻翻書說我想去哪、我想吃什麼而已 哈哈
紅線劃掉的部分是我們後來取消的行程
因為我們發現根本沒有可以逛新齋橋的時間
所以作點取捨,把一些感覺比較不重要的景點刪掉















延伸閱讀:老佳的[私達のおおさか] 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