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居是我們五天四夜的住宿地點,是老佳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的
但其實我們的第一理想住宿點是南洲民宿,因為四季居是要跟其他旅客共用衛浴
這點我還滿care的,因為不能隨心所欲的在任一時間點洗澡,而且還會有人來敲門確認妳洗好了沒...
但老佳並不care,雖然我心裡還是很不願意,但因為價錢便宜、地點交通又挺方便的,所以我就妥協啦

因為我們的活動範圍都在一樓,所以我沒有拍什麼民宿的照片
雖然我一直跟老佳嚷嚷著要到樓上看看,但因為回民宿都累趴了,洗完澡只想趕快睡覺,所以還是沒上去


這是我們住四個晚上的房間
小小一間,將床鋪平,兩邊各放我們的行李箱後就滿了
加上一台小電視,老佳說這是小情侶私奔模式 哈
一個人一天¥3000,如果附早餐的話要多加¥500
但因為早餐就只是吐司+咖啡而已,我們都覺得很不划算,所以就不另加

床鋪就只是一個薄薄的床墊而已
地板是木頭的,整個躺起來硬到一個不行
雖然老佳說還好,但我真的覺得很硬

隔音很差,即使放低音量都還是會聽到隔壁的聲音
而且我們住宿的頭兩天,隔壁住了一位嗓門頗大的大姊
嗓門大就算了,沒想到還會打呼,但打呼的不知道是不是她弟弟就是了
我的睡眠品質還滿不好的,所以我那四天都是在鬧鐘響前就被吵醒了
雖然第二天早上民宿阿姨有問我們要不要搬到樓上住,比較安靜
但因為要用的行李都拿出來了,雖然我有猶豫搬上樓好了,但因為怕麻煩所以還是決定繼續住一樓
老佳是一睡著就不會被吵醒的人,她根本沒差

我最care的衛浴共用問題,很幸運的只有在第一天看完演唱會回來後有人在洗澡稍微等了一下外
其他三天我們回民宿後都沒人在洗,所以我很迅速的衝進去,洗好後又很迅速的叫老佳快進去洗
因為浴室是分離式的,吹風機跟洗手台都在淋浴間的外面,所以老佳在洗澡時我就在外面吹頭髮,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當我在拍房間的時後,老佳突然發現掛在牆上的這條內褲
這頓時讓我覺得房間真的有打掃乾淨嗎...


民宿阿姨的孫子在看YOYO 哈
台灣節目只有一樓的客廳有而已,房間電視很可憐只有兩台可看...

網路上有人說晚上時的四季居周邊路上很暗,而且有流浪漢,所以要小心
關於暗這個問題,我跟老佳都覺得還好,因為台灣的巷子口也都是這樣啊
但真的有流浪漢,我就被嚇到兩次...但並不是流浪漢來騷擾我而是我自己嚇自己= =
第一次是我看到路邊有一雙破鞋,當我正在想為什麼有鞋子時就看到一團東西在動原來是流浪漢在睡覺剛好翻身...
第二次是當我在跟老佳聊得很開心時,我往左邊一看就看到一顆人頭,其實就是那位流浪漢在睡覺,但我就還是被嚇到
沒辦法,誰叫我剛好都走在靠近流浪漢那邊,而且因為都在跟老佳聊天,所以我就沒很注意
連續兩晚被嚇到時,我們還擔心那位流浪漢會不會惱羞然後突然衝向我們,但其實是我們想太多,流浪漢根本就一直在睡覺

雖然有很多地方讓我挺抱怨的
但如果以價錢、交通、方便度來看,其實四季居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有記清楚路線,民宿離地鐵大概10分鐘內就可走到
巷口就有一間7-11,買任何東西都很方便
離心齋橋近,雖然離熱鬧地段還有點距離,但和朋友聊天逛街根本一下子就走到了

延伸閱讀:老佳的[私達のおおさか] 行前準備[私達のおおさか] DAY1 ♥你們♥

四季居
http://fary-style.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