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已久的京阪遊記繼續進行!!(雖說東京遊記也過很久了都還沒寫完...)

我很喜歡遊樂園,所以環球影城是一定要安排的
雖然現在因為年紀漸長,開始會害怕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但每當玩完後又會有種「呼~雖然很可怕,但幸好還是有玩」的心情


老佳說有到環球影城的電車一定都會有像這樣子的彩繪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卻是搭到一般的電車,我還抱怨老佳為什麼要騙我
不過晚上要離開時確實是搭到彩繪列車了,老佳很激動的說「看吧,我沒有說錯」(噗)


從車站出來後會先看到有著許多大型招牌的
環球城市商店街
不過大家都是要先去環球影城玩的,所以看起來很不樂鬧




在大門口迎接我們的是史努比、糊塗塔克跟查理布朗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園區內的布景跟卡通人物都是萬聖節的裝扮


一定要拍的環球影城地標


簡介&門票
有繁體中文的簡介耶,真令人感動


我們首先玩的是
史瑞克4D歷險記
感覺很身歷其境耶,除了椅子會晃動外,噴水、蟲子爬過...的效果都感受的到


好萊塢夢列車
應該是我玩過最刺激的雲霄飛車了吧
每當衝過一個彎道,我心裡就想要結束了吧的同時又是一個彎道
感覺沒完沒了,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刺激好玩


太空列想列車
本來以為是很平緩的設施,沒想到竟然是室內雲霄飛車,不過跟好萊塢夢列車比是有比較平緩啦
而且裡面很漂亮,有九大行星、銀河...等,有置身在外太空的感覺

太空列想列車外的小攤販


蜘蛛俠神奇歷險列車
我不知是怎樣,一直在裡面講失敗的男人跟唱他的主題曲 噗

做這台車看著蜘蛛人跟敵人打架
車子左閃右躲,爆炸時還會有迎面而來的熱氣,很刺激
不過因為戴3D眼鏡+車子一直轉的關係,結束後會頭很暈


侏儸紀公園列車
我一直以為只是單純的看恐龍、遊船河而已

老佳不斷的提醒我是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那樣的設施,要我把相機鎖在置物櫃裡
但我不知道耳朵是在硬什麼,還是把相機一起帶進來,想說要來拍恐龍
然後我又不知怎麼的突然開竅,問老佳等一下是不是會衝下去,我不喜歡玩會弄溼衣服的設施耶
(老佳氣炸,因為她從一開始就說了 哈)
所以我只好趕快把相機保護好,衣服濕沒關係,相機濕的話我會欲哭無淚
不過還好,衝下去的坡段很短也不快,所以沒有怎麼被弄溼衣服(不過我一直被念就是了)


很可愛


大白鯊
這個我就知道一定會被噴濕,所以相機很乖的收進包包裡
工作人員在邊開船邊介紹時演得很生動起勁
然後明明就知道會有大白鯊衝出來,已經有提高警覺了,但還是會被嚇到
坐在最外邊的老佳除了被水噴得很濕外,還被火燙到很熱,真可憐


這個拍照好像需要付費,所以我只拍了側面


該玩的都玩得差不多了,所以接下來就是到史努比遊樂園慢慢晃了

這裡面也有個雲霄飛車,不過主要是給小孩子玩的,所以平緩不少



綠野仙蹤

魔術旋轉木馬
木馬都換成其他動物囉,不過綠野仙蹤裡有出現過這些動物嗎?
兔子竟然跟馬一樣大,我跟老佳都覺得這會嚇到小孩(哈 想太多)

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我就分成白天跟晚上來介紹囉

大阪環球影城
http://www.usj.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