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新聞都在播報日本大地震的消息,真是越看越難過...
但我相信堅強的日本一定可以很快的站起來!!
所以我還是會陸續把我到日本旅遊的遊記寫出來,以表達我對日本的關心
當我們下次去玩的時候,一定會是更棒的日本)


接下來就是晚上時的環球影城絕對不能錯過的幻星光大遊行
整個遊行時間大概半個小時,我跟老佳一直讚嘆好漂亮然後看得很開心


打頭陣的是ELMO,再來是史努比


Kitty與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白兔先生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瘋帽子先生&紅心皇后
前面打扮成瘋帽子先生的人會不時的拿手中的咖啡杯逗路旁的觀眾玩


好像是一千零一夜裡出現的角色


灰姑娘
神仙教母從這個角度看有點可怕,哈


晚上時的地標也來一張
環球影城Bye Bye~




白天看時還覺得沒什麼的環球城市商店街在晚上開燈後果然壯觀多了


LittleOSAKA
小固力果先生也來拍一下
這裡是專賣大阪限定商品的特產專店


敗家時間~
話說環球影城很不貼心耶,沒有購物袋只有紙袋(請看小圖)
害我買了五大包東西後不知該怎麼拿,只好再花錢買一個大史努比環保袋,想多賺錢也不是這樣的嘛 噗
照片裡的東西只有兩件內褲、襪子、衣服是我的,其他都是送人的,我人真好 哈


各留了一碗泡麵吃吃看
味道有點忘了,但記得還滿好吃的


吃起來甜甜的,好怪...不太合我的胃口

大阪環球影城
http://www.usj.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