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阪遊記再次展開!!
是說我出國的遊記都寫好久喔,甚至有些是連寫都沒寫
明明每一年都有到日本遊玩一次,除了去年的京阪之外就只寫了
2007秋 東京自由行(而且也還沒寫完...)
然後再小小聲的說...我今年10~11月可能有機會再去大阪玩,所以我的遊記是想要累積到甚麼時候咧...

大阪城...以前聽阿嬤講過,春天跟秋天的大阪城是最漂亮的時候,因為分別有櫻花跟楓葉
但因為是夏天去的,所以來大阪城唯一的目的地就是天守閣啦


首先,老佳在安排行程時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大阪周遊卡¥2000
一天之內可以無限搭乘,這個對要去很多景點玩的人很不錯

而且更重要的是還有許多景點可以免費入場的入場券&折價券
真的是便宜又方便,這在各車站的站長室、販賣處就可以買到喔


前往大阪城的車站路線很多,但每一個都至少要走個15分鐘才能到達天守閣
而且途中一定會經過大阪城公園,如果像我前面說的是春秋去的話,漫步前往,賞櫻賞楓真悠閒
但在夏天去的我們只有好熱好累跟好遠啊~~~


在我們走到一半的途中,這一台小火車從我們旁邊經過
我不禁大問老佳我們為什麼沒有搭這個!!

幸好在離開天守閣時就很順利&幸運地搭到我們都覺得可愛的小火車
而且這個在大阪周遊卡裡是有免費搭乘券的喔
搭乘地點:大手門前、櫻門前
車資:國中以上¥200,小學以下&70歲以上¥100


終於看到天守閣啦
門票:高中以上¥600,國中以下免費


販賣門票的機器上畫著大阪城內種植的花草樹木,感覺好用心喔


再次發現繁體中文的簡介
為什麼我去東京看到的簡介都是簡體中文咧


進入天守閣馬上直達頂樓看風景


看到了我們本來預計要去HEP FIVE搭的紅色摩天輪


看到了我們本來離開天守閣後要去的通天閣
都因為時間不夠而取消啦~~~


館內展示著有關豐臣秀吉的歷史文獻
其中有一層樓是不能拍照的,要注意


紀念章發現!!

很貼心的還有提供專用紙使用


紀念品區
這些戰國武將好可愛喔,一度想買,但買了能幹嘛勒 噗
然後我要說,這裡的紀念品與餅乾在道頓堀也買的到,而且還便宜¥5
雖然只有¥5,但發現時不免還是嘖了一下

延伸閱讀:老佳的
[私達のおおさか] DAY3 遊大阪

大阪城天守閣
http://www.osakacastl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