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說かに道樂那篇是2010京阪遊記的最後一篇
但後來想到,我還沒寫過日本敗家文耶
雖然我的敗家很虛,但還是請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藥妝類+++

(3)、(5)是在心齋橋筋入口處的
松本清購買
(1)、(2)、(4)、(6)、(7)皆是在靠近本町駅的
オーエスドラッグ(OS DRUG)新船場店購入
(1)QTTO夜間減壓襪(長筒型)¥1580 
台灣一上市我就買來穿了,但那時是買短筒型的,穿起來沒啥感覺,而且隔天早上起床脫掉襪子後,我的腳都會特別的癢
後來覺得不如買長筒型的再給它一次機會,但台灣真的賣超貴的,所以我一直等到來大阪時才購買
第三天才買的,當天晚上就穿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天走很多路腳很痠的關係,隔天起床有覺得腳變輕盈,沒那麼痠了
但我大概連穿個三天就會開始腳癢,可能是血液不循環的關係,所以我現在都是在覺得腳特別痠的時候穿它(像是生理期前夕)
喔還有,我有擦身體乳液時,穿它不用等到隔天馬上就會開始腳癢,我本以為是乳液的關係,但換了別牌的乳液也一樣,真的是很奇怪
(2)夢みるここちのスリムウォーク夜間減壓襪(短筒型)¥1280
因為QTTO是買長筒型的,所以想說買別的牌子的短筒型試試看
基本上,穿QTTO時碰到的問題在這雙也會碰到,不過我覺得它的材質比較薄,適合在夏天時穿
但是我尺寸買錯了,我應該買S~M的,結果買成M~L的了,因為QTTO的尺寸是從M開始,所以我看到M開頭就不猶豫的拿它
不知道是QTTO標新立異嗎,許多牌子的減壓襪尺寸都是S~M、M~L這樣,只有它是M、L
(3)大正A口內炎貼布¥629
因為我很常嘴破,所以當我知道有這個東西時就想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買一盒來用用
第一次使用時,大概是因為我嘴破在舌尖處,所以一直貼不上去
後來破在跟圖片中人物一樣的地方,才終於能好好使用它
感想是真的能保護傷口,認真貼個兩天就會開始癒合,但是我一直會覺得嘴巴裡有東西,然後一直舔它,導致貼布很快就會脫落...
(4)ゼノールチックE痠痛藥膏¥580
第一次使用它是我阿嬤去日本玩時買給我的(竟然買痠痛藥膏給孫女當禮物 噗哧)
使用後馬上愛上,塗抹上去涼涼的感覺,痠痛處馬上獲得舒緩,是我會回購的藥妝品之一
(5)小花洗眼液(大)¥599
我一直都是小花眼藥水的愛用者,所以當我知道它出了洗眼液時就想要買來試試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在畫眼妝的關係,洗眼後都不像別人所說的會有髒東西在洗眼液裡,我的超清澈的
而且感覺跟點眼藥水差不多,所以這瓶我只用過兩次就沒再用了,今年過年大掃除時把它給丟了,買大瓶的實在是很浪費...
(6)小花眼藥水(粉紅 隱形眼鏡用)¥450
我使用小花眼藥水好久了,大概有6年了吧,雖然有想過換個別的牌子試試,但每次進藥妝店看,最後還是拿小花去結帳
(7)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28包)¥880
這是臭旺的同事託買的,因為我很常感冒,所以我也為自己買了一盒
但我覺得沒啥效果,可能是因為我每次感冒都是喉嚨痛吧,沒有咳嗽流鼻水
而且粉末式的感覺比較像是給小孩子吃(對方有兩個小孩),所以藥效似乎比較不強烈(?),但網路上還是很多人推薦,因人而異囉


皆在
オーエスドラッグ(OS DRUG)心斎橋店購入
(8)撒隆啪斯(40枚入)¥367
會買這個是因為要還老佳的,不然其實我很不喜歡酸痛貼布
(9)花王蒸氣眼罩(無香料14枚入)¥840
最後一天才買到,因為之前看到的都好貴,價差很大
敷起來熱熱的,然後就睡著了...
我覺得既然要睡覺的話,那就直接睡覺讓眼睛休息就好啦,似乎不用特別再敷眼罩吧...?


よじや蠶絲護手霜,原價¥680,機場免稅¥640
之前有說過,我在京都買的被我弄丟了,所以這是後來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因為我不喜歡手油油黏黏的感覺,所以我買護手霜的原則是有淡淡的香氣+清爽好吸收,並且有小包裝的
不然買太大瓶,結果使用後覺得不喜歡怎麼辦
這款護手霜我會回購,因為有符合我的要求,不過對手部油黏不在意的人來說或許會覺得太過清爽了

+++服飾/配件類+++

tamaya購入,¥1050
這篇有提到,它是一間OUTLET,所以其實尺寸有點不齊全
我滿喜歡這件襯衫的,而且又不貴,所以不管尺寸就還是買了
回台灣試穿後,果然還是有點小+短,雖然可以穿,但我想要的搭法是可以紮進老爺褲裡,但是它不行啊


natural couture購入,¥6195
一樣在這篇有提到,我就不多說了


在關西機場裡的UNIQLO購買的
因為心齋橋的UNIQLO在擴大整修中,所以失望的我一看到機場裡有就馬上衝進去
但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他家的衣服啦,只是覺得一些家居服還不錯,所以就想逛逛
機場裡的很小一間,裡面幾乎都是內衣褲&零碼/過季的T-SHIT,所以我只買了兩件內褲給臭旺
兩件男用短褲給自己當睡褲穿(我之前是買S,但我想要的花色都沒有,所以只好買M了),還有兩雙保暖襪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藍色短夾¥16000冰淇淋吊飾¥2000
原本完全沒有要買皮夾的打算,只是因為老佳要買,所以就跟著一起逛了逛,然後就失手買了,哈哈
吊飾是送給同學的生日禮物,它們家的吊飾都好可愛,差點也失手為自己買一個 噗


Parts Club購入 http://www.partsclub.jp/html/recipe.html
這間是專賣些手工藝串珠的材料與一些飾品,比較靠近本町駅,所以想來逛的人要走遠一點喔
日本的小配件真的都好精緻漂亮,我差點逛到出不來
照片這些是我要賣的,有人有喜歡的嗎,特寫照可以去我的露天賣場看,說是從我網誌裡看到的可以再算便宜喔^^


LOFT的飾品區購入
一樣讓我逛到走不出來,哈哈
除了時鐘那條項鍊是我自己的,其他都是要賣的,不過右邊的耳環被我弄丟了...
有喜歡的人可以去我露天看看喔

+++小東西/娃娃類+++

Disney Store購入
我真的很愛奇奇蒂蒂,雖然娃娃真的很沒用處,但看到可愛的還是忍不住想買


葫蘆吊飾是在大阪城購買的,上面寫無病息災御守,送給老爸^^
有些喬巴是在大阪城買的,有些是在道頓堀的土產店買的,大阪城貴了¥5,雖然不多,但看到買貴了還是不免嘖一下


ドン・キホーテ 激安の殿堂購入,¥1980
一直都很想買可以隨身攜帶的小離子夾,不然我之前旅遊都是帶大支的,實在是很占空間
但使用後覺得根本夾不直我的瀏海,可能要像圖片那樣,適合短髮想要夾翹的髮型吧

+++零食類+++

道頓堀上很多土產店,所以這兩樣餅乾隨便哪間都買的到
固力果人那盒是綜合小餅乾,買給我兩個小堂妹吃


這就是上圖那盒章魚燒餅乾的樣子
我完全是被它的包裝所迷惑,而且我以為它是圓球狀的
吃起來滿口都是蔥的味道,很難吃...所以我只吃個兩片就丟掉了,還好我當初不是買大盒綜合口味包裝


よしや 心斎橋店購入 http://www.okashi.jp/shoplist/index6.html
明治牛奶糖¥57
Nestle藍色包裝¥218Nestle紅色包裝¥198
紅色包裝的在台灣也買的到,但我覺得藍色包裝的比較好吃
這間糖果店的零食都還滿便宜的,可惜都是糖果,沒有洋芋片、仙貝這類的餅乾...

耶~~終於打完這篇了
雖然東西不多,但還是寫得好累,不時要去查各店的網址與翻收據查價錢
而且這篇文字好多喔,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不耐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