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美編APP,最多人介紹與使用的當屬「楽画 cute」與「Photograd」了
但裡面的圖案我都覺得還好耶,沒有說很喜歡,而且好貴,噗
所以,我決定要來介紹一些我愛用但又比較冷門(?)的APP
首先介紹的是我一下載使用後就愛上的
「Collage Day」

 
                      $ Free
免費!!是免費的耶,這怎麼能不下載

軟體示範圖
 
 
天啊~~超喜歡下面兩張圖的示範,我就是愛這種華麗但又復古的感覺

接下來就來看我一步步的介紹吧



底圖01是一些紙張的質感與風景圖
如果沒有想要的,點選Photo就可以使用自己的圖片來作底圖囉


底圖02則是一些重複圖案的底圖,像是愛心、方塊、圓點...等
因為我直接使用原始底色來拍照,所以圖案都不太清楚
如果想改底色,點選Color就可以更改囉


邊框01是比較歐式的,邊框02則是比較華麗


接下來是圖案的部分
圖案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它分得很清楚,膠帶就是膠帶,蕾絲就是蕾絲,不會發生怎麼在膠帶區裡也可以看到蕾絲這樣
想要刪除圖案時,只要點住圖案然後往外甩出去就可以了,不是(9)圖裡的Trash喔,它是只要你有刪除過的圖案就都會出現在那裡
而History就是你使用過的圖案




不只對話框,也有標籤紙跟郵票


音符裡還有像星星月亮這種比較簡單的圖案


傢飾裡還有一些邊框,搭配邊框底圖的話,就有種畫中畫的感覺




我本來猶豫該將這區取啥名字好,但後來想起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有紅心皇后這個以撲克牌為主的角色
所以我就取做撲克啦,而且因為愛麗絲的關係,讓我更愛這個APP


會取小丑是因為裡面是一些簡單的水滴、愛心、圓等的圖案,感覺是小丑常會畫在臉上的圖形


糖果裡的圖案顏色比較鮮艷,跟前面單一顏色的圖案很不同


這些紅底小圖是需要另外購買的
前面的軟體示範圖幾乎都在這些需購買的圖裡,這點其實還滿可惡的,竟然用需付費的來當示範
而且我超想要右邊的封蠟圖,這幾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購買


這邊是可以畫圖跟打文字的地方
可以打中文,只是不能變換字體,英文才有比較多字體可以選擇


點圖兩下會出現小天使,然後就可以變更圖案的位置大小與角度
我覺得這個還滿方便的,因為用一隻手指頭就可以了
右上角是可以將圖案左右翻轉的功能,超方便
然後有一點我覺得非常重要,那就是放上兩三個圖案及照片後,如果對之前放上的圖案/照片位置或大小不滿意,還可以點回去隨時做修改,底圖及邊框也可以
不像「楽画 cute」與「Photograd」,它們只能更動最後放上的圖案,如果對之前的不滿意,就得一個個刪除修改,真的是很麻煩
所以我愛的美編APP都是可以隨時做修改的,不行的皆被我打入冷宮 哈哈

實做

這軟體一推出後我就下載來玩了
(32)的圖是剛好那時換新殼,所以就試做紀念一下,那時還沒有文字功能,所以只能用手寫字,有點醜 噗
(33)的則是上禮拜軟體更新後做的,剛好換了新手機套,所以又來紀念一下,哈哈


不放照片,單純用內建的圖案來做成一幅畫也很不錯
如果想做獨特的卡片和手機背景圖,但又不會畫畫或是沒有手工藝的天份
那這種軟體真的就是你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