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使用IPHONE也已經兩年了
但開始將它使用得淋漓盡致(?)卻是最近的事
沒辦法,我剛使用3GS時,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只有我一個是用智慧型手機
沒人可分享,所以只能很普通的接聽電話傳簡訊,不然就是無聊時上網與玩遊戲
雖然下載了一堆LOMO軟體,但因為都懶得使用,所以拍照時還是直接用內建相機拍
隔了一年,換成4沒多久,510也開始用IPHONE了,老佳也買了IPOD TOUCH
終於越來越多親朋好友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了
這時才開始比較常使用一些特別的APP,像是Instagram與WhatsApp、LINE
而最近,我迷上了照片美編APP,但其實之前偶而也會使用,只是最近比較瘋而已


這些是我覺得還不錯的APP
我最喜歡&常用的是前六個,之後會一一介紹
而後面六個我就現在簡略介紹一下

「SmileCat」是韓國的軟體,裡面的圖案都很韓風,我根本沒用過,只是覺得有些小圖還滿可愛的就留著了

「DECOPIC」非常像以前曾風靡一時的拍貼機,無論是圖案還是畫筆,其實我沒用過,但覺得很有親切感就留著了(什麼啊)

「Hubba Hubba」是偽裝軟體,想將照片裡的人物變裝一下時這個就很好用,比較特別的是照片是黑白的而變裝圖案是彩色的,所以有一種復古的味道

「Faces」也是偽裝軟體,但它的圖片是屬於搞怪型的,我覺得很好玩也很可愛

「Happy Snap」是對話框/標題圖+偽裝軟體,主要還是以對話框居多,而且很多種類,所以想在照片裡加上文字狀況時就很好用

「Labelbox」是標籤軟體,單純只是想在照片裡加上文字時,這個就很不錯也很方便

雖然這六個APP我不常使用,但因為都是免費的,所以下載不用也不會心疼 哈
接下來就請期待我愛用的前六個APP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