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又是一個大過期的遊記
基本上,會翻這麼久以前的遊記來寫通常都是想記錄一下當時的回憶
免得以後老了單看照片想不起來時還有文字紀錄可以幫助 噗


我們這次來DISNEYSEA一樣在前一天晚上先在新宿大葉高島屋的迪士尼專賣店買了門票
然後一樣也是搭京王飯店的免費接駁車過來的,但是早上的接駁車都預約滿了,所以我們是過了中午才到DISNEYSEA
然後園區裡超多遊客的,還好有先買門票,不然都已經很晚才到了,如果再排隊買門票,我看都不用玩了


迎賓大地球





一進入園區就是
地中海港灣
我覺得跟Disneyland很不同的地方是,Disneyland讓人覺得就是個遊樂園,然後小孩子比較多
而DISNEYSEA是很有異國風,感覺像是身處在歐洲一樣,很少看到年紀在5~12歲的小孩子,完全不像是在遊樂園裡


我最期待,然後也是我這次來玩的重頭戲,
奇奇蒂蒂消暑大行動(7~8月限定)
雖然入園時離活動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但因為我很愛奇奇蒂蒂,所以還是早早卡位等待


著名的卡通人物與表演者會先講故事與勁歌熱舞


奇奇蒂蒂的船終於靠近岸邊啦


然後開始大噴水


最前面的人好HIGH啊
我們本來大概是站在照片中白T背後有一堆圖案的那個人那邊
但是臭旺看地上有水的痕跡,覺得不對,就換到後面一點的位置
本來我還有點抱怨離太遠看不到,還一直說根本不會噴水到那裡
結果,它們的水槍是真的噴不到那邊,但是那個地方還另裝噴水器
我們站的地方跟原本要站的地方中間隔了水道(這要怎麼講啊?)高飛狗會開著快艇到那邊噴水
所以站在原來位置的話會被高飛狗偷襲,我看到時整個嚇傻,心想還好有聽臭旺的話退到後面看

因為正值暑假尾聲的關係,遊客超多
我們只玩了地心探險之旅這一項遊樂設施,光排它就排了兩個小時,所以之後我也懶得再排隊玩其他的了


玩完地心探險之旅後,因為已經接近晚餐時間,而且還很熱,所以我們晃到川頓海王海底王國裡面覓食



這裡面超鮮豔的


賽巴斯丁加力騷廚房


我們點了海鮮披薩&
香腸披薩
很好吃耶,而且又不貴,這一點真的是跟台灣的遊樂園很不同,台灣的為什麼可以又貴又不好吃呢...


吃飽後就晃到
阿拉伯海岸


看了一下阿拉丁裡的人物與米奇米妮的
營火之舞
因為我覺得很難看(噗),所以看了一半就離開了




我超想要玩驚魂古塔,不時可以聽到裡面傳來的尖叫聲
但是排隊的人真的好多喔


唉~這次還是沒看到關園前的煙火表演,臭旺真的不是個來遊樂園的好夥伴
因為京王回程的接駁車都預約滿了,所以這次我們是自己搭車回新宿
雖然有點麻煩,但至少有個機會搭到迪士尼電車,只是電車裡還滿樸素的,有點小失望


少少的戰利品
除了奇奇蒂蒂是我的外,其他都是送人的禮物
我都買實用的東西,沒有買小娃娃耶,我好克制,哈哈

東京迪士尼中文網頁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