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寫了金の蔵Jr.
所以今天就來補介紹一下2009年時吃的,與金之蔵Jr.是同一企業旗下的東方見聞錄
不過,因為年代有點久遠,所以食物口味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東方見聞錄一樣是採用電腦點餐的方式
但可惜只有日文,沒有中文菜單(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中文了)
不過因為有圖片參考,所以其實也不會太困難


當時應該是因為我不想單純只是吃炸雞吧,所以就點了這個


有雞軟骨、雞皮、雞心、雞肉,還有一串我忘記了
烤的好香喔,肉質又多汁,每一串都好好吃


因為沒吃過玉子燒,所以就好奇點了一份
它們的玉子燒是作成甜的,熱的時候吃很嫩很好吃喔
但冷掉後卻甜的要命,吃完一個就覺得好膩,跟熱的時候吃差好多


臭旺必點的食物
魷魚一夜干沾美乃滋好好吃


忘了為何要點炸章魚了
印象中覺得還好,但配酒吃很適合

雖然因年代久遠而記不太得食物的味道
但是,東方見聞錄是我目前吃過的居酒屋裡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間
2007年第一次到東京玩時就吃過一次了,當時我跟臭旺說東方見聞錄很好吃耶
結果沒想到2009年又再到東京玩時,臭旺竟然還記得我說過的話,所以第二天的晚餐又到東方見聞錄
接下來的第三、第四天的晚餐則是別間居酒屋,比較了一下,果然還是東方見聞錄大勝啊

炭火串焼 東方見聞録
http://www.toho-kenbunroku.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