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我每次到東京旅遊時的晚餐兼宵夜的好夥伴「居酒屋」啦
首先介紹的是全品皆270円的平價居酒屋-金の蔵Jr.


這裡採用電腦點餐,所以不會日文的人免去了跟服務生點餐的尷尬(哈)
而且更令人感到方便的是,它有中文菜單喔
雖然中文菜單沒有附餐點圖片參考,但只要有中文,其實也太概想的出是怎樣的菜色啦


首先上桌的毛豆是小菜
這小菜是類似居酒屋的低消,所以有時不一定是毛豆,也有可能是其他醃漬小菜
而且因為它是低消,所以我記得即使不想吃也是不能退的喔
不過還好我每次吃到的小菜都還滿好吃的


日式炸雞塊
我很喜歡吃日本的炸雞塊,所以這算是我每次吃居酒屋必點的食物之一
這裡的炸雞塊是還不錯吃,可惜就是油了點


香炸牡蠣
是大牡蠣耶,一口咬下,裡面的牡蠣像是爆漿一樣,吃的出來很新鮮,沒有讓我有噁心的感覺


仙台味增豬肉鐵板燒
印象中覺得豬肉太油,但因為有大量的高麗菜絲,所以搭配著吃也滿爽口的


小牛排石鍋飯
這是臭旺點的,所以我沒吃到


鮭魚珍珠軍艦卷
其實我是想點生魚片握壽司,但因為臭旺不吃生魚片,我又怕太多會吃不完,所以只好點他喜歡吃的了
鮭魚卵沒有腥味讓我好驚訝

雖然我覺得「金の蔵Jr.」的料理不算美味
但想要吃居酒屋又怕太花錢的話,這裡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金の蔵Jr.
http://www.sankofoods.com/shop/kinjr/kinjr_shop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