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來到倒數第二天
在前一天拖著行李箱移動到
新宿華盛頓後,我整個就開始體力不支,完全沒動力啦
所以隔天早上出門逛逛吃完午餐後,我就回飯店睡午覺休息,留臭旺自己一個在外面閒逛了

是說,來東京三次,而且都還住在新宿這,但這好像還是我們第一次走到新宿東口這邊
我才發現,其實新宿除了百貨公司外,原來也是有小店好逛耶
可惜我真的沒力氣了,不然我真的很想在這裡好好逛一下
然後我也忘了怎麼會來吃新宿中村屋,反正一定是我之前看過別人的介紹,然後就記在心裡面
經過時看到,剛好也到了午餐時間,所以就進去吃吃看了


本店的一樓是麵包店+咖啡廳
二樓以上就是販售咖哩飯等的餐廳囉
剛剛去看了下官網,可惜本店目前歇業中...


雖然這裡的招牌是咖哩飯,但因為我已經是點咖哩了,所以就不想再幫臭旺點一樣的
不知道福建醬炒飯是什麼,但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又有蝦子,所以就點了 哈哈




老實說,我忘記是怎樣的味道了...
但是,不管是單吃炒飯還是配著醬吃,都很夠味很好吃耶
所以有點後悔我點咖哩飯吃,噗


印度咖哩¥1470




雞肉竟然是有帶骨頭的...我很不喜歡...
微辣的口感,咖哩很香很好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福建醬炒飯多一點 噗嗤


店門口有賣一些小點心,吃飽飯後,我就買了一盒三入裝的莓大福回飯店
本來是想當下午茶吃的,結果我一直睡到晚餐時間才起來,所以只好當宵夜了 噗


麻糬皮好Q喔,紅豆餡很甜,但因為草莓酸酸的,所以不會過膩


而且草莓是左右各一顆完整的耶(雖然照片中的已經被我咬一半了)
我本來以為是各半顆而已,所以讓我好驚喜
雖然一個的份量並不大,但因為用料實在,所以吃完一個就有點撐了 噗

新宿中村屋 本店
http://www.nakamura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