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完,我的2011年東京遊記就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然後10月後就又要再寫新的東京遊記了 噗嗤


千年之宴在台灣好像比較不有名,至少我還沒看到過有人寫介紹
但如果是「白木屋」就應該比較多人知道了吧?(不是台灣的蛋糕店喔)
這兩間就是同一集團旗下的




一整排的鞋櫃
這裡是要脫鞋的,有點麻煩說
我每次碰到需要脫鞋的餐廳都會在心中嘖一下




這裡的座位是屬於開放式的
每一個用餐的人喝了酒後就HIGH了,所以超吵的


雖然這裡也有使用電腦點餐,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嫌麻煩的關係,所以其實都還是跟服務生點餐
而服務生似乎也是習慣了吧,在我們坐定位沒多久就來問我們要不要點餐了= =


小菜,之前就有講過,這個小菜等同他們的服務費,所以是不能退的喔

第一次吃到米糠醬菜,意外的很清爽好吃耶
因為以往看卡通和日劇時都有說到米糠醬菜的味道很臭,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是沒辦法接受吧
但實際吃到後才知道其實很好吃耶


おにぎり-いくら(鮭魚子飯糰)


因為臭旺有飯糰了,所以我就自己點了一份他不敢吃的壽司(噗嗤)
味道還不錯,只是有點鹹就是了


天冷點一份火鍋
料還滿多的,以價錢來看還算滿值得點的
而且味增湯頭好好喝


串燒是居酒屋一定要點的
但是他們的串燒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再炸過,因為看起來很像是用炸的
吃起來很油,肉質也乾乾柴柴的很不好吃


有電腦點餐很方便的一點是知道自己點過什麼,而且人數金額也幫忙算好了,所以人多時真的很方便
但這裡有點尷尬的是,沒有印出來的點菜單或桌號
所以我們準備結帳時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只好一直觀察其他桌有沒有要結帳離開的
終於,被我看到了一桌,我們才知道原來是要跟服務生要帳單後再去櫃檯結帳
尷尬啊...不會日文的我們該如何是好,但沒辦法,還是只能把服務生叫來,然後跟她說帳單的英文bill...
結果,服務生果然聽錯,聽成我們要點beer啤酒...
慌了我,但看到電腦後突然靈機一動,就把頁面切換到這頁,然後指著它跟服務生說OK
還好服務生有懂我的意思,最後我們順利結帳離開...噗

千年之宴不適合不懂日文的人來吃啊...
而且要脫鞋、開放式座位又吵雜
所以下次想吃居酒屋,應該是不會選擇千年之宴了
(等我日文念熟了再來挑戰 噗嗤)

千年之宴
http://www.monteroza.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