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老佳推入火坑的結果...
有時間不寫京阪遊記卻寫了100問 哈哈

1.妳的名字或暱稱是?

瑾 or Jin

2.
喜歡上SMAP時妳的年齡是20歲以上嗎?
其實我在小學認識他們時就還滿喜歡的,但到了非常喜歡並會注意他們的動向則是20歲以上

3.
喜歡上SMAP的時間有多久? 
如果要從小學開始算的話是16年,但會開始注意動向則是3個月

4.
喜歡上SMAP的起因是?
看了吾郎主演的「東京大學物語」而喜歡上他,接著認識了其他五人(那時森且行還沒退出),當時覺得他們明明是偶像但怎麼能這麼搞笑
不過喜歡到會注意他們的動向則是在20109月看了「WE ARE SMAP」演唱會後

5.
妳的本命是?(SMAP裡最喜歡的人是誰?)
稻垣吾郎

6.
選擇上面那個人做為本命的原因是?
是因為「東京大學物語」裡的直樹吧,那時覺得這個人好帥又好可愛(雖然後面兩集的表現有點討人厭),後來是因為他整個人給我的感覺

7.
曾經在SMAP中變換過本命嗎?變換的過程是?
沒有,一直都是吾郎

8.
家人朋友知道妳喜歡SMAP?
知道吧

9.
妳曾經為SMAP做過網站或是翻譯嗎?
沒有,我不懂日文…

10.
妳覺得自己比較像是SMAP裡的那一個MEMBER?
嗯…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吾郎的不受他人影響,一直都照著自己的步調生活這點吧

11.
曾經參加過SMAP的演唱會嗎?那幾次?
2010
年的「WE ARE SMAP

12.
去過木村開的 LA BBONITA 餐廳嗎?
沒有,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有開餐廳

13.
去過TMC攝影棚門口等SMAP出現嗎?
沒有,雖然我現在很喜歡他們,但我完全不會想做這種事

14.
曾經參加過SMAP FAN的聚會嗎?
沒有

15.
曾經因為同是SMAP FAN而交到好朋友嗎?
老佳算嗎?哈哈,但我們早在喜歡SMAP之前就認識了咧

16.
有收藏SMAP出現的雜誌內頁嗎?
沒有

17.
家裡收藏的SMAP單曲數量是?
THIS IS LOVE

18.
家裡收藏的SMAP日劇數量是?
ㄟ…我不會買日劇來看耶,但我爸會買,所以我很肯定家裡一定有木村的日劇

19.
家裡收藏的SMAP專輯數量是?
SUPER MODERN ARTISTIC PERFORMANCE」和「WE ARE SMAP

20.
家裡收藏的SMAP演唱會數量是?
目前還沒發行的「WE ARE SMAP」算嗎?哈哈,畢竟我已經訂了嘛

21.
最想完整收藏的SMAP產品是?
沒有想特別完整收藏的耶,都是覺得喜歡就會買

22.
最喜歡的一首SMAP SONG?
「夜空ノムコウ」,因為是我對他們印象最深的一首

23.
最喜歡的一張SMAP ALBUM?
WE ARE SMAP

24.
最喜歡的演唱會錄影帶(DVD)?
我還沒全部看過,無法回答…

25.
最喜歡的SMAP廣告是?
寶礦力水得,好難得台灣會出現他們五個人的廣告、SoftBank,好大手筆的廣告

26.
最喜歡的SMAP綜藝節目是?
SMAP X SMAP

27.
因為SMAP的緣故而開始學日文嗎?
可以算是吧,但我還在50音階段…

28.
因為阿剛的關係而去學韓文嗎?
完全不會

29.
因為SMAP的緣故而喜歡上傑尼斯的其他團體嗎?
之前有喜歡傑尼斯的其他團體,但不是因為SMAP而喜歡的

30.
因為吾郎的關係而喜歡貓嗎?
雖然喜歡貓不是因為吾郎的關係,但在知道我養的貓跟吾郎養的貓同品種時還滿開心的,哈

31.
因為中居的關係而喜歡上棒球賽嗎?
沒有,我完全不看運動比賽

32.
因為慎吾的關係而喜歡吃美奶滋嗎?
我本來就喜歡美乃滋,但我無法像慎吾那樣直接吸著吃啊

33.
有做過MAYOCHUCHU的動作嗎?
沒有

34.
有對任何人說過O-HA打招呼嗎?
沒有

35.
有對任何人說過KON-BON-BON打招呼嗎?
沒有

36.
妳的手機音樂是SMAP SONG?那一首?
不是耶,是&G的「Wonderful Life」,哈哈

37.
妳家裡的牆上貼著SMAP的海報嗎?幾張?
沒有

38.
妳會去買SMAP代言的商品嗎?
去日本玩時有看到的話就會買吧

39.
買過吾郎的"馬耳東風"?
剛入手不久,好不容易才買到的耶

40.
買過阿剛的個人手札嗎?
沒有

41.
買過慎吾的個人畫集嗎?
沒有

42.
買過BISTRO SMAP的食譜嗎?幾本?
沒有

43.
買過SNAP?
沒有

44.
買過慎吾和中居的SATA SMA本嗎?
沒有

45.
最喜歡中居的地方是?
有責任感,不虧是leader

46.
最喜歡木村的地方是?
很有魅力,好像不管做甚麼都可以很帥氣

47.
最喜歡吾郎的地方是?
溫柔的歌聲、有點自我的性格、害羞時會掩嘴偷笑的時後、斷線後的舉動

48.
最喜歡阿剛的地方是?
其他四人在講話而他卻呆在一旁的時候

49.
最喜歡慎吾的地方是?
一直都很開心的樣子,還有他因為草剛的事而在節目上道歉的時後,我看到時覺得這個人真的長大了呢(明明我年紀比較小= =)
會畫畫這點也大加分

50.
最喜歡中居主演的DRAMA?
ㄜ…我完全沒看過他演的戲,但我很想看砂之器跟白影

51.
最喜歡木村主演的DRAMA?
Beautiful Life」、「HERO」、「MR.BRAIN

52.
最喜歡吾郎主演的DRAMA?
「東京大學物語」、「金田一耕助系列」(話說雖然我喜歡吾郎,但我以前都沒在follow他的戲,現在要慢慢補回來了)

53.
最喜歡阿剛主演的DRAMA?
「任侠ヘルパー」

54.
最喜歡慎吾主演的DRAMA?
ㄜ…近期的都沒看過,看過的又太久遠,忘了

55.
私下談話時提到中居的稱呼是?
中居、中居正廣

56.
私下談話時提到木村的稱呼是?
木村、木村拓哉、Kimura(以前跟阿嬤聊天時講的)

57.
私下談話時提到吾郎的稱呼是?
吾郎、稻垣

58.
私下談話時提到阿剛的稱呼是?
草剛

59.
私下談話時提到慎吾的稱呼是?
慎吾、香取慎吾

60.
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親人的MEMBER?
木村,因為我一直好希望能有個這麼帥氣的哥哥

61.
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朋友的MEMBER?
草剛,感覺不管什麼事都能跟他訴說

62.
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戀人的MEMBER?
中居,因為聽老佳說他喜歡獨立的女生,而且他不能接受有人睡在他旁邊,雖然我不討厭,但我也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睡覺

63.
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結婚對象的MEMBER?
吾郎,除了是自己的本命外,還有就是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

64.
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遠房親戚的MEMBER?
剩慎吾沒被選到…但遠房親戚根本可有可無,不要也罷

65.
最喜歡聽中居唱的SMAP SONG?
Five True Love」、「Five Respect」、「Memory June~」

66.
最喜歡聽木村唱的SMAP SONG?
「夜空ノムコウ」、「セロリ」、「Touch Me Kiss Me

67.
最喜歡聽吾郎唱的SMAP SONG?
Beautiful」、「朝日を見に行こうよ」、「夏の風を忘れゆく様に」、
Touch Me Kiss Me」、「Wonderful Life」、「L-O-V-E」、「愛や恋や」

68.
最喜歡聽阿剛唱的SMAP SONG?
lala‧‧‧shall we Tap?」、「帰って来たヨッパライ」

69.
最喜歡聽慎吾唱的SMAP SONG?
Everybody」、「Here Is Your Hit」、「No Way Out

70.
最喜歡SMAPxSMAP裡的短劇單元是?
背叛者、Hostman Blues、偶像學園、真實發生過的戀愛故事

71.
最喜歡中居在
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TEROTE
、米蘭達

72.
最喜歡木村在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光、P醬、阿忍

73.
最喜歡吾郎在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貓垣、優雅、模仿蛯原友理

74.
最喜歡阿剛在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沒有捏

75.
最喜歡慎吾在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森建、P醬裡的慎吾、莎曼莎

76.
最喜歡中居在SATA SMA裡的單元是?
沒看過…

77.
最喜歡慎吾在SATA SMA裡的單元是?
沒看過…

78.
最喜歡阿剛在PU SMA裡做的單元是?
沒看過…

79.
最喜歡中居做什麼樣的造型?
只要有戴帽子都還滿喜歡的

80.
最喜歡木村做什麼樣的造型?
都不錯耶,不過我不太喜歡他留長直髮又綁馬尾那時後

81.
最喜歡吾郎做什麼樣的造型?
都喜歡!!最喜歡的是「SUPER MODERN ARTISTIC PERFORMANCE」裡西裝又帶眼鏡的造型

82.
最喜歡阿剛做什麼樣的造型?
只要髮型是俐落短髮的造型都還不錯

83.
最喜歡慎吾做什麼樣的造型?
金髮,覺得真的很適合他

84.
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男演員是?
向井理,因為最近還滿喜歡他的,不過最希望是能夠跟台灣藝人合作,哈

85.
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女演員是?
沒有,不過還是希望是能夠跟台灣藝人合作啦

86.
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腳本家是?
我對腳本家不熟

87.
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歌手是?
都可以

88.
SMAP中最想被他擁抱的MEMBER?
吾郎、木村

89.
SMAP中最想擁抱他的MEMBER?
吾郎

90.SMAP
中最適合扮女裝的人是?
除了草剛外,其他四人都很適合

91.SMAP
以外喜歡的男性TYPE?
藝人的話沒有一定耶,都是看感覺。一般人的話則是瘦長的身形、帶眼鏡時是帥氣的樣子而不是宅宅的樣子,哈

92.
妳喜歡看SMAP之間的LOVELOVE場面嗎?
喜歡

93.最喜歡的SMAP同人配對是?
木村X吾郎

94.
喜歡上SMAP的煩惱是?
無法第一時間收看他們的節目

95.
喜歡上SMAP的好處是?
煩躁時看他們的節目很開心

96.
要對SMAP慚悔的事情是?
雖說我小學就認識你們,但我卻是到了最近才真正成為你們的FAN

97.
為了SMAP所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明明就還不是你們的FAN卻花了大錢去看你們的演唱會

98.
身為SMAP FAN最覺得驕傲的是?
沒有捏

99.
SMAP的希望是?
繼續多方面發展,還沒嘗試過的角色就去嘗試(比如吾郎最近的惡役)、五人一起出演日劇

100.
最想對SMAP說的話是?
請不要解散,要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喔,還有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