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吾郎的37歲生日!!
想不到我也有為明星寫生日賀文的一天 哈
不過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耶...我最不會寫這類東西了
所以本來是想直接寫吾郎100問來當生日賀文的,但最近特別忙,抽不出時間來寫...
但是我有畫生日賀圖!!也算是有誠意了吧~(免得被老佳說我根本不愛吾郎 噗)


雖然這張的吾郎表情酷、沒笑容
但我真的很喜歡帶眼鏡時的吾郎
然後我畫完存檔後才發現跟「THIS IS LOVE」SS版本好像
字體似乎也一樣,不過我是買SB版本耶 哈哈

除了祝吾郎生日快樂外
也恭喜吾郎以「十三人刺客」得到助演男優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