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京都回大阪後
稍微逛一下心齋橋,接著就去吃我們有排入行程裡的餐廳「鳥貴族」啦

鳥貴族是由傑尼斯裡關八的成員-大倉忠義的父親所開的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因為我愛的是SMAP,哈哈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我很愛吃雞肉,而且又是串燒
所以在看過別人的食記後,就跟老佳說一定要排進我們的晚餐行程裡


招牌寫得很清楚,全品¥280,含稅¥294
鳥貴族在心齋橋還滿多間分店的,不用怕找不到




英文&日文的酒單(飲料單)


英文&日文的菜單
服務生聽到我們講非日文的語言就馬上拿英文的菜單給我們
雖然老佳英日文都會,但還是日文比較看的懂啦


沙瓦
我完全忘記我們分別點甚麼沙瓦了,只記得還滿好喝的,酒味比前一晚在梅田吃的居酒屋重,我喜歡


毛豆
因為這幾天好像都沒吃到蔬菜,所以想說點個毛豆來均衡一下 哈哈
日本的做法好像只是在煮好的毛豆上灑個鹽巴,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淡
台灣的好像都會均勻的灑上黑胡椒粉跟麻油之類的,所以吃起來會比較香
兩種做法我都很喜歡


雞軟骨
它們的雞軟骨比我以前吃過的都還要大塊耶,不過雞肉留得比較少
吃起來卡哩卡哩的,是我吃居酒屋必點的食物之一


雞腿肉貴族燒+雞胸肉貴族燒
もも是雞腿肉,むね是雞胸肉
不覺得長得很像嗎,害我跟老佳以為這是其中一份
所以老佳吃上面的兩串,而我吃下面的兩串
全部吃完後我問老佳是不是還有一盤雞腿肉沒上啊?(因為我覺得我吃的是雞胸肉)
老佳說真的嗎?好像是耶,然後我就拿我們的點單來看
結果,全部的菜都被劃掉了,意思就是已經上來過了
然後我們就在回想該不會剛剛上的四串串燒就是分別的兩份吧
哈哈,我們好蠢,因為又剛好都是點鹽燒的,所以我們在吃時一點懷疑都沒有
雖然我有想怎麼我吃的兩串感覺一樣,但是老佳沒說話我也就繼續吃了
而且剛送上來時我還想說鳥貴族好大方,一份竟然是四串耶
真的是很蠢,哈哈


雞肉團子起司燒
雞肉跟米飯捏成的團子,上面再蓋上起司這樣
味道有點微妙,口感濕濕軟軟的,我們都覺得不好吃

雖然大阪美食很多,但我還滿推薦鳥貴族的^^

じゃんぼ焼鳥「鳥貴族」
http://www.torikizok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