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第一次做SPA的經驗後,從此我就愛上做SPA的感覺
不過為了荷包著想,所以一年一次為限,時間就是家族旅遊的時候
所以現在出遊找飯店除了要符合老爸的要求外,我還要有提供SPA的服務

看網站的介紹感覺還滿高級的,而且它有自己專屬的SPA館,就覺得比礁溪老爺的寬SPA要來的專業
所以我也沒有再另外Google別人的評價,看過網站上的產品療程後就馬上打電話預約



紅點點是我的療程,藍點點是老爸的
我第一次做SPA時老爸就還滿有興趣的,還怪我怎麼沒順便幫他預約哩
我選的療程都很符合我們的狀況,我真的很常肩頸及腰部痠痛,熱石在身上滾動的感覺好舒服
臉部保養是因為沒做過臉,所以順便也體驗一下,不過我覺得還好耶,皮膚看起來也沒特別的亮
老爸的全身放鬆是一定要的,如果我沒做臉,我也是會選這個療程
老話一句(噗),做SPA就是要全身上下都得到放鬆啊!!

接下來就來看Belle Sap的館內樣子吧


瑞奇活力館也是在這裡面
一開始我還在想不是有專屬的館嗎,怎麼還是在別的設施裡
走進去後才知道別有洞天啊


走到後面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大一個空間






準備進去囉


先在這裡填寫資料,然後問些關於SPA的需求






有多種精油可選擇,芳療師也會根據需求而給些建議


上面兩種是我幫老爸選的,下面兩種是我的
功用是什麼我也忘了,反正就是芳療師根據我們的需求而選了6~7種讓我們挑
我比較偏好柑橘類的味道,所以才會選甜橙跟葡萄柚
馬喬蘭跟絲柏是因為聞起來很舒服,所以選這兩瓶分別做搭配


Belle Spa有五種不同花語的芳香室
我們被安排到的是深藏細膩情感雅緻風韻的鵝黃色茴香花
這兩張椅子可能是這間芳香室的擺飾,或是小候客室吧


不知道五間芳療室的內部裝潢是不是都一樣
因為我們是父女,所以我在預約時有說要分開來
我們這一間是中間有再隔一道拉門,然候左右都各有一套衛浴與芳療床
如果是情侶夫妻、母女、同性好友一起來的話,要嘛就是拉門打開,要嘛就是其他的芳療室比較小間然後兩張芳療床一套衛浴這樣吧
雖然我這樣猜,但以後有機會再來不就知道了,哈哈






雖然水都幫我放好了,但我沒有泡澡,因為光拍照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茶是玫瑰花茶
但我沒時間好好的來喝茶吃點心...


貼心建議
但我跳過好多步驟 噗


因為老爸的療程比我早結束,所以我準備離開前偷拍了一下老爸那邊的浴缸
竟然是按摩浴缸,為何我這邊的是歐式浴缸,怪怪~

整個療程真的很舒服,很享受
然後我覺得芳療師應該都有在計算時間
因為前面的淋浴+泡澡大概是給30分鐘,準備OK後再撥電話請芳療師過來
但我大概是有超過時間,所以芳療師就先進來做準備
突然看到門外有人害我有點嚇到,因為當時在吹頭髮沒聽到敲門聲
雖然我也知道我有花比較多時間,但如果當時我還沒洗好澡芳療師就先進來的話,那我應該會直接抱怨+客訴了吧

花蓮 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