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遠雄悅來的環境囉
但是因為我們隔天早上就到海洋公園玩,然後下午又趕著去另一間飯店
所以我都沒有其他時間可以在飯店裡走走晃晃,隨處拍照...


遠雄悅來在花蓮火車站是有免費接駁車接送的,不過要記得預約,並不是看到有車就可以搭的喔


接待大廳很大,感覺還不錯


正值暑假,遊客很多
而且好像也有大陸客




地下室停車場的專用電梯


在這裡會看到很多關於海洋的雕塑品




沒有要去海洋公園遊玩的,也可以在飯店裡買個相關紀念品回家




很想買其中一對婚禮熊
除了我本來就很喜歡泰迪熊外,還有就是這裡的熊是用遠雄悅來自己的布製作的,並不是常見的絨毛布
我覺得很特別,而且只有在這裡才能買到,只是價格有點小貴,所以我考慮一個晚上後就還是放棄購買
但現在看著照片,我又覺得有點後悔當初怎不買 噗


電梯裡的樣子
老爸說電梯已經是密閉空間了還用的這麼花,除了讓人有壓迫感外還覺得有點LOW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如果只有天花板的雕花看起來就很高雅
枉費這裡的電梯空間還滿大的說


我們住的那一層樓的沙發區


這裡是要通往花園步道、水悅池吧、瑞奇活力館
情侶或夫妻來這裡走走應該會覺得很浪漫
白天的樣子一定也很漂亮,可惜隔天真的沒時間再過來看看


戶外游泳池


瑞奇活力館裡有很多設施
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烤箱是一定要有的
但我沒想到竟然還有這麼大間的電玩遊戲室


這裡根本就是湯姆熊了

飲食

晚餐跟早餐都是在這裡,英倫庭苑西餐廳
但我忘記拍隔天吃的早餐了






菜色很多




不是德國美食節嗎,怎麼會有生魚片


其實我吃這樣就飽了,我真的很不適合吃BUFFET

花蓮 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