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電視台可以說是我來台場的大重點
當然,畢竟有一天的時間都在台場,所以我也是有去AQUA CITY、DECKS Tokyo Beach、Venus Fort
但這些都是購物中心,所以就是走走逛逛囉,沒拍啥照片,而且也沒買到什麼東西...
雖然沒敗到家(是有敗到一件軍裝外套啦),但因為我的重點是富士電視台,所以也沒太過感傷,哈哈

這一篇有點算是我的花癡文,不迷偶像、不看日劇者,請直接離開喔,謝謝


第一次(2007)到東京遊玩時,也是有來台場玩一下的
當時是早上到淺草觀光,然後因為可以從這裡搭船到台場,所以就安排一起


關於這座自由女神像,搜尋一下就可知道為什麼台場也有囉


彩虹大橋
日劇名景點之一,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是的,我第一次來台場也是為了富士電視台
當時我只是一個單純的日劇迷,在我知道原來日本的電視台都是有開放參觀後
因為只有半天的時間在台場,所以就只安排來這建築設計特別,搶眼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富士電視台啦


當時25F的球型展望台因為在內部整修中,所以沒開放售票
後來回台灣才知道,原來當時是在準備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特展啦


富士電視台吉祥物
名字我不知道啦~~我每次看到它都會把它頭上帶的墨鏡當成眼睛 噗


當時HERO電影版上映中
HERO有在我的TOP10日劇排行榜裡(噗嗤)所以在一樓看到這大刊版時當然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富士電視台的1F有2~3間商店在賣節目的周邊商品,不過東西不多
真正的販賣部是在7F,裡面很大,東西超多
我在裡面逛超久,不過最後只買了一本HERO電影書送老佳


自由女神與彩虹大橋

接著就是我第二次(2011)逛富士電視台啦
不過這一次我沒有去逛他們的商店,因為臭旺一直不爽為什麼又要來富士電視台...


這一次是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從汐留轉車時剛好看到由宮崎駿設計的
日テレ大時計
喔對,汐留這裡有一間日本テレビ(日本電視台),不過因為這不是我的目標,所以就沒進去逛了


DECKS Tokyo Beach外看到的哭哭北極熊
大家要愛護地球喔


注意看,外觀跟2007年比有變不一樣喔


迷妹重點拍第一張
有歡笑有淚水的僕妻,好看!!推薦!!


粉紅狗是...?


這一次有上去25F的球型展望台了
但我很後悔,因為當時的展覽我沒什麼興趣,印象中是女性攝影展(?),所以只晃了一圈就下去了
除非是有興趣的展覽,不然不建議花錢上去球型展望台啊


雖然可以在這裡看風景,但其實在24F也可以看啊

總之,為了不浪費時間,我趕緊到5F看我再來富士電視台的大重點
在5F我一直被臭旺白眼,但我很開心,所以讓他白一下眼我無所謂 哈哈


迷妹重點拍第二張
大重點是有愛心的吾郎


原來小丸子是富士電視台的





哇哈哈,迷妹的重點終於看到了


是說,這一張照片不僅歷史悠久(噗嗤),還五個都結屎面是怎樣
尤其是草剛,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時候的你耶 噗噗


我也很喜歡KinKi Kids
好懷念以前國興衛視有播堂本兄弟喔


紅極一時的戀愛巴士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節目,不懂為什麼要看陌生人談戀愛(噗)


因為SMAP才知道的いいとも
節目類型跟台灣以前的天天開心一樣(差很多啦,只是因為都是中午撥出 噗)


迷妹重點拍第三張




深植人心的黃金梅莉號
想當年,我也是哭很慘的那位...


迷妹重點拍第四張


迷妹重點拍第五張



雖然我的重點是富士電視台,但其實台場還是有其他好玩好逛的地方
尤其是最近新增了好幾個景點,鋼彈、樂高...等
所以下次再來東京我還是會安排來台場,當然,富士電視台也還是要排進去
但是要換旅伴就是了 噗噗

富士電視台
http://www.fujitv.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