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跟臭旺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本來是想去清境的,無奈竟然都訂不到房間,有空房的民宿我又不太喜歡...
而且嚴格來說只有一天的時間,所以就想說算了,不想跑遠
後來想到,雖然我老家在宜蘭,但其實我從小到現在最常去的只有宜蘭市區、羅東這樣
所以就決定不如回宜蘭去我還沒去過的地方吧
然後又想起老爸之前提過的瓏山林
搜尋一下,原來是在蘇澳,想想我的確還沒去過蘇澳耶,而且又離冷泉很近
所以!!就決定入住瓏山林啦~~


住房者都會在手上掛上這條晶片手環,飯店門、房門都要靠它感應
這點很不錯,很注重住房客的安全與隱私

我訂的專案是2012年淡季優惠專案(一泊二食)-西式客房$11000(含10%服務費)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衣櫥
下面提供的拖鞋很像海灘鞋,可不是一般的紙拖鞋喔
而且可以帶回家,有SIZE之分,所以不合是可以更換的
因為還滿好穿的,所以我現在的室外拖鞋就是它,哈哈


衣櫥的正對面是洗手間
有注意到一直出現的綠頭鴨嗎?它應該算是瓏山林的識別標誌吧
然後照片雖然不太清楚,但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漱口杯
質感很好外,還有黑白之分,很容易分辨不會搞錯,是個讓我覺得小貼心的地方


小吧台


手工餅乾好吃


WEDGWOOD的茶包耶,有種高級的感覺,ㄎㄎ


本來以為只有提供EVIAN礦泉水
後來打開冰箱才知道也是有一般的礦泉水的(不然我就要外出買水喝了@@)
旁邊的小罐飲料有兩罐啦,只是一打開冰箱就被臭旺拿一罐去喝了
這些都是免費提供的,不用客氣!!


房間全貌
臭旺正在吞雲吐霧中,請忽視他




我們的包包也太符合房間色調了吧




桌上的鏡子有一面是可以開燈的,我沒看過,所以我看到時整個驚呼,臭旺說我有需要驚訝成這樣嗎 噗噗


泡湯池
三個水龍頭分別是溫泉、冷泉、自來水


我訂雙湯池型的
不過因為不敢泡冷泉,所以其實只用了一個而已 哈


裡面有什麼咧?


原來是AVEDA的沐浴備品組,很高級耶
不過我得老實說,其實在此之前我不認識AVEDA這個牌子


雖然窗戶很大,外面也有一個小陽台
但基於安全考量,所以窗戶只能推開約5CM而已


看出去的景色
還算不錯囉,還好這裡的房子都不高
從這裡可以看到蘇澳冷泉,真的離很近耶

很難得的,我竟然填寫了房客意見表
不是不滿意,就是因為滿意所以才填寫一下我感覺到的小缺失
就是我覺得房間蓮蓬頭的水壓跟溫度很不穩
本來一開始熱水很熱,水量也很足夠,但後來就漸漸變得忽冷忽熱,水量也沒一開始那麼大
所以我就寫在意見表上
過了兩天收到飯店寄來的MAIL,內容大概是寫有看過我填的意見表了,已請工程人員加強維護品質這樣
其實在此之前我一直認為飯店、餐廳的意見表都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畢竟我之前也填寫過很多次,雖然我不會留電話,但E-MAIL我都是會填寫的,不過都沒收到過任何回應
所以會收到瓏山林的回覆讓我感到很驚訝,但也有種窩心的感覺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電話:(03)9966666

https://www.rslhotel.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