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老爸的影響,所以我在訂房時就毫不猶豫的直接訂一泊二食的專案
雖然感覺應該是要到羅東夜市吃吃喝喝的
但因為蘇澳離羅東有點距離,再加上我們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還是乖乖的待在飯店裡吧~~

因為4月底前在官網上訂房有贈送草莓下午茶的活動,所以我當然是加入會員從網路上訂房啊

草莓奶凍捲
因為草莓季節快結束了,所以只有這一種草莓蛋糕可以選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了,所以旁邊是擺小番茄,感覺還挺妙的 哈
我第一次吃奶凍捲,因為我以為裡面的奶凍是偏軟綿的口感,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這一次吃才知道原來是偏有嚼勁(?)的口感,就覺得有點像是裹著奶油的蒟蒻
而蛋糕是紮實的口感,吃起來並不綿密
所以說,奶凍捲吃起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草莓冰淇淋蘇打
有關草莓的飲品也只有這一樣可選
雖然普通,但至少清涼解渴

瓏山林的晚餐是套餐式的,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好評,讓我很期待



鮮蝦沙拉
雖然份量不多,但可以吃到五~六樣的生菜水果還挺不錯的


開胃菜


我忘記這一樣是什麼了,只記得還滿好吃的


裡面包著的是跟壽司一樣的料,但外面包裹的是麻糬
很特別,我覺得好好吃喔,最喜歡這一道菜


最下層是類似醬菜之類的醃漬生菜包著鮭魚
中間是干貝,最上層是蝦卵、魚卵
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鮑魚雞湯
裡面超多料,喝得出來是用很多心思去熬的


焗烤龍蝦
雖然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但基於愛吃蝦,而且又很好吃
所以我還是整個嗑光光,我的吃不夠還吃臭旺的 哈哈



因為接下來要上主菜,所以喝個醋清口一下


牛排
牛排的份量大概只有我的拳頭大而已,剛上菜時覺得也太小塊了吧,但後來想想這個份量才是最剛好的,因為前面已經吃得太撐啦,臭旺也差不多快飽了
牛排上面撒的是干貝絲,牛排本身沒什麼味道,感覺是靠干貝絲的鹹味來增添風味
我點五分熟,口感是很嫩,但可能是還有點太生了,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甜點
一粒葡萄+半顆奇異果,水果份量也太少= =
巧克力蛋糕還滿好吃的,但是好甜好甜啊

接著是隔天的早餐
瓏山林的早餐供應方式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是套餐的形式,所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到中午12點退房前都可以享用(還是退房後也可以?我有點忘了)



麵包
無限量供應


鰻魚蛋捲
這個很特別也很好吃耶


牛肉粥
很平實的一碗粥,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水果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電話:(03)9966666

https://www.rslhotel.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