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就住在環球影城附近而已
所以就一定會來逛一逛外面的環球影城商店街啦
這裡面有商店、有餐廳,其中有兩天是到這裡面吃的,就之後再介紹囉


第一天晚上跟第三天晚上剛好看到有街頭藝人在這裡表演


我的原定計畫本來就是最後一天退房後才要來逛
但因為前一天晚上臭旺說他想逛大型電器購物中心,所以只好改成直接拖行李到難波那邊
但因為從早上就不停的下雨,這樣實在是有點不方便,結果就又照我的原定計畫啦,哈哈


首先就先來逛特產專店LittleOSAKA
排名第二的大阪土產,不知道大阪の戀人跟北海道的白色の戀人有什麼不同


排名第三的土產,這個我就很能理解了,因為食倒太郎是大阪名物啊
可惜我一直找不到排名第一的土產,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根本沒有= =


這裡有一間Hard Rock Cafe,對這餐廳不了解,只覺得招牌很可愛
這篇有整個餐廳的外貌


買了這件T-SHIRT
我沒有很喜歡HELLO KITTY,只是覺得KITTY頭旁邊的圖案很好看所以就買了
後來回台灣越看越後悔,因為太花太可愛啦,這不是我的STYLE
所以現在是完全都還放在紙袋裡,完全沒動過的狀態...




這裡也有章魚燒博物館


因為之前買的章魚燒餅乾實在是很不好吃,所以這次就沒買任何有關章魚燒的零食了


裡面好像有六間章魚燒的餐廳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完全沒有想吃章魚燒的慾望,所以就沒進去嚐嚐了


這間小孩子的衣服都好可愛好好看喔
一度想買個兩件來未雨綢繆一下 哈哈
裡面也有賣可愛的小玩具


看這牛仔就知道,裡面是賣很牛仔風的服飾


通天閣名物-福神ビリケン
摸它腳底就會帶來好運,看的出來腳底都被摸到掉漆了
雖然不是本物,但我也去摸了一下


是一間玩具店,通常玩具店是不給拍照的,所以我一進去時還特地找一下有沒有禁止拍照的標示
但我看了好久都沒有,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拍照了,結果拍到一半店員就來阻止我,有點丟臉說 噗噗
後來出店面時就一眼看到在櫃台牆上有禁止拍照的標誌了...我又眼殘啦= =


這裡面的玩具都是我沒看過的,很特別
但相對的價錢也很高啦




某個朋友看到會瘋掉的一整櫃史努比


史努比開學校交通車
很可愛,而且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其他重要角色

環球影城商店街

http://ucw.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