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想起現在是秋天了齁
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季節啊
所以趕緊來發這一篇文,也算是跟上時事一下 哈

這是第二次吃かに道樂了
是說,上個月跟老爸到東京旅遊也有去吃かに道樂
所以為了跟上時事,過幾天大概就又會發一篇かに道樂吧 ㄎㄎ


(官網抓圖)
我們一樣是吃只供應到下午四點的午間套餐
想說之前有拍過菜單了,所以這次就沒拍,但我忘了菜單是會隨著季節而更動的,所以這次吃的套餐跟上次吃的有點不一樣
花鼓
(はなつづみ)¥2000
かに酢、かに茶碗蒸し、かにコロッケ、かに寿司、吸物



(官網抓圖)
琥珀
(こはく)¥3500
かに酢、かに造り、かに茶碗蒸し、かにグラタン、かに天ぷら、かに釜香、香の物、吸物、アイスクリーム抹茶かけ

當時本來想說點一份最貴的套餐,然後再單點個兩樣料理這樣
但我看了看單點的菜單,想吃的其實在午間套餐裡都有,所以最後就點了價錢最低跟第二高的套餐了


「花鼓+琥珀」-かに酢(醋味蟹肉)
雖說是醋味蟹肉,但吃起來跟之前吃的水煮蟹肉是一樣的,而且都有付一碟白醋
所以是改名字了嗎?


「琥珀」-かに造り(生蟹肉)
天啊,吃起來也太鮮甜了吧,肉質又Q又嫩,完全沒有腥味


「花鼓+琥珀」-かに茶碗蒸し(蟹肉茶碗蒸)
滑溜又軟嫩,真的好喜歡這個茶碗蒸喔


「花鼓」-かにコロッケ(蟹肉可樂餅)
我不喜歡吃可樂餅,因為不是很喜歡有奶味的食物
喜歡吃可樂餅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不過蟹肉味都被奶油味給掩蓋了,所以就很像在吃一般可樂餅


「琥珀」-かに天ぷら(蟹肉天婦羅)
包裹著麵衣的蟹肉還是一樣很鮮甜,很好吃
只有一隻蟹腳不夠啦


「琥珀」-かにグラタン(焗烤蟹肉)
之前有說過這焗烤蟹肉不對我的味,所以一上桌我就直接推給臭旺吃了


「琥珀」-かに釜飯(蟹肉釜飯)
好喜歡這個釜飯,一上桌時我馬上跟臭旺說這超好吃的
而我這次也學乖了,在用第二種吃法的茶泡飯時就乾脆不加香菜了
吃起來爽口又鮮味十足,個人大推蟹肉茶泡飯的吃法


「花鼓」-かに寿司(蟹肉壽司)
份量是各兩個啦,只是在我要拍照時已經被臭旺吃去了一個
還是覺得壽司比較普通,就沒有其他要來的令人驚艷,但也是很好吃啦


「琥珀」-アイスクリーム抹茶かけ(抹茶冰淇淋)
聽說抹茶是服務生直接在桌邊調製的,可惜因為我剛好去洗手間,所以無緣看到,冰淇淋也有點融化了
香草冰淇淋非常的甜,但配上有點苦澀的抹茶就剛剛好了
這時就好想再加個紅豆進去,就可以吃到宇治金時了說

吃完還是一樣令人大滿足啊

かに道樂(道頓堀本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18
電話:06-6211-897

http://dourak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