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竟然連到東京玩也吃了かに道樂
原因在於我老爸,這是他唯一指定要吃的餐廳
老佳知道時還說真不虧是父女耶,想吃的東西都一樣 噗噗






呼呼~是毛蟹
等等就會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了


我們的座位是有靠窗的半包廂
對我來說,不會被陌生人看到吃相是很大加分的一件事


挖蟹肉的器具是免洗式的,跟道頓堀本店不一樣
我覺得有點難挖,到後來就直接用筷子了


剛好有限期一個月的活毛蟹特別宴席
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啊


因為還會點一份午間套餐,所以毛蟹宴席就點份量最少、價格最低的


因為午間套餐的菜色我大部分都吃過了(真囂張),所以看到這個有我沒吃過的菜色當然就要點啊


「釧路」-活毛かに姿茹(水煮全隻活毛蟹)
哇!!!第一次看到整隻大螃蟹在餐桌上的啦(不過擺的不夠緊密,所以看起來沒有菜單上要來的厲害 噗)
蟹肉吃起來好嫩、好鮮甜、好好吃喔
而且毛蟹的蟹腳比較粗,跟松葉蟹細的蟹腳比起來,吃得超滿足的啊



「花こまち」-かに酢(醋味蟹肉)


「花こまち」-グリーンサラダ(翠綠沙拉)
生菜吃起來好清脆,而且沒加什麼醬汁,所以跟著蟹肉絲一起吃,清爽又帶了點鮮味


「花こまち」-かに湯葉シュウマイ(豆皮蟹肉燒賣)
這道就是我前面說的我還沒吃過的菜色
起初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只覺得是個擺盤很特別的一道菜,然後吃下肚後才知道原來是燒賣
是滿好吃的,但沒有很特別,就是個燒賣


「釧路」-かに茶碗蒸し(蟹肉茶碗蒸)


「釧路」-かに爪唐揚(炸蟹爪)
吃起來好酥好香喔,而且蟹肉還是一樣很鮮甜,但又有酥酥的口感
我好愛!!!


「釧路」-かにバッテラ(蟹肉方形壽司)


「釧路」-赤だし(紅味噌湯)


「釧路」-デザート(甜點)
有香草冰淇淋跟抹茶冰淇淋可選
我還是選擇了抹茶冰淇淋,因為這樣就可以吃到兩種滋味啦 哈哈
本來還期待服務生會在桌邊現磨抹茶的,結果送上來的是已經用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飲料,因為菜單上沒有寫
如果是算在甜點裡的話,飲料有兩個人的,那冰淇林也應該要有兩份才對啊,怪怪~
飲料有咖啡跟茶可選,我很喜歡日本的紅茶都會附上一片檸檬,台灣好像都是附奶精較多齁

我們吃的這天是假日,又是正中午的午餐時間
感覺得到服務生有比較匆忙,上菜時都來匆匆去匆匆的,不像之前在道頓堀時,服務生都還很餘裕的感覺
前面上菜的步調還算正常,只是在最後問完我們甜點跟飲料後竟然等了10分多鐘都還沒送上來
因為接著還要趕著去看SMAP(噗嗤),所以只好打電話催他們趕快送來,結果還是等了快10分鐘...
而且我在想,抹茶冰淇淋是不是因為太多人需要,所以就乾脆直接在廚房磨好一些後,再一一裝盛好送上來呢...

かに道樂(銀座八丁目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7(ギンザナイン2号館2F)
電話:03-3572-7272
 
http://dourak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