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香蕉一直都是台灣人到東京遊玩時會買的熱門扮手禮之一
但是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只覺得為什麼東京的名產會跟香蕉有關 噗
然後有一次我也忘了是怎麼拿到的,總之就是我終於吃到東京香蕉本人了
當時是覺得,是好吃啦,但香蕉味也太濃郁了吧,完全像是在吃香蕉一樣,整個驚嚇到(噗嗤)
反正,雖然覺得好吃,但還是提不起任何要我買它的興致(一方面也是我並不愛吃甜食啦)

但在今年五月,東京香蕉為了慶祝東京晴空塔的開幕,而推出了豹紋的特別款
本來是沒任何感覺的,因為就只是加個花紋而已嘛
但那時幾乎每天都會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豹紋香蕉的圖片,每一個人也都在說好想買好想買
看著看著,我就像是被洗腦般的也一直想著好想買來吃吃看喔
然後到了八月,竟然又推出了當時羽田空港限定的長頸鹿紋特別款
長頸鹿紋也太特別了吧,從沒想過原來長頸鹿也有花紋 哈哈
反正就是覺得比起豹紋要來的特別太多了,就想著10月到東京時一定要買
結果,沒想到在10月時為了慶祝東京車站整修完成,又推出了貓紋特別款
天啊~~~貓紋耶,這叫愛貓人怎能不買
而且再一個禮拜多就要前往東京了,這麼剛好就當然要繞去買一下啊
所以,這次我到東京遊玩就一次帶回了三款特別款的東京香蕉
頓時覺得我好像走在潮流的前端一樣 噗嗤


三款特別款一字排開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但為了包裝紙,我還是買了8入裝的


盒子就跟一般款的一樣


豹紋香蕉(8入)¥1050




豹紋款的口味是巧克力
吃第一口時,巧克力味比較重,到後面才會有香蕉的味道出來,然後香蕉味就蓋過巧克力味了
不過因為巧克力是微苦的,所以跟偏甜的香蕉蛋糕中和後,吃起來就比較柔和不會太甜


長頸鹿紋的包裝是走粉嫩路線,感覺好奇妙喔,因為從不覺得長頸鹿是粉嫩可愛的動物啊
不過看起來卻意外的很搭耶,比起豹紋,我更喜歡長頸鹿紋的包裝


長頸鹿紋香蕉(8入)¥1000
為什麼會是¥1000?因為在機場內買的有免稅啊
在羽田空港的江戶小路裡也有賣,但在這裡買都是含稅,所以要出關的,不要傻傻的在這裡看到就先買啊
出關後的免稅商店一定也有賣的,而且數量很多,不用怕買不到
我就看到幾個女生在出關前已經買一大堆了,結果一到免稅商店看到,馬上抱怨是誰說剛剛要先買的啦
雖然少¥50不是很多,但有誰希望東西是買貴的呢 噗




長頸鹿紋款的口味是香蕉布丁
其實吃起來就跟一般款,也就是原味的東京香蕉完全一樣


10/1新推出的貓紋款目前只能在東京駅內買到
注意,是在站內喔,當時我以為是在站外,正要準備出票口時,剛好轉頭看到有間商店一堆人在排隊
我就想該不會是在排貓紋吧,就跟老爸說我先過去看看,結果還真的是,還好還好


豎起毛喵喵叫的貓圖好可愛,而且蝴蝶結上還有鈴鐺耶,真的很有貓咪給人的印象


貓紋香蕉(8入)¥1050




貓紋款的口味是焦糖
聽說之前一般款的也有出焦糖口味,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
吃起來沒有感覺到有焦糖味,但是爆甜,是三款裡我覺得最甜的

三盒共24個幾乎都是我在吃的,不嗜甜的我吃到最後對東京香蕉感到好害怕
撇開甜度,不得不說蛋糕本身真的滿好吃的,即使放了很多天,吃起來還是很綿密
雖然吃到有點怕,但還是不免期待之後還會不會再推出新的花紋 哈哈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東京香蕉Tokyo Banana)
http://www.tokyobanan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