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大黑屋是從老爸那裡知道的
不過臭旺不吃生魚片,所以我也只能回娘家時才有機會享用


包裝還滿日式的
那塊不織布雖然薄,但正好可以拿來當一下桌巾,很方便


我們點了一份櫻島+藍套餐
雖然有三個人吃,但因為老爸還有另外準備幾樣菜,所以就只點2人份的壽司




一度幻想著送來時是會跟日本一樣的那種圓盤(就是菜單上那樣) 哈哈


厚燒玉子甜甜的很好吃耶
生魚片也很新鮮,而且大小適中
不像有些日本料理店都把生魚片切超大塊,然後下方的飯就小小一個= =






鮭魚卵不知怎回事,吃起來超腥的,吃得我整口都是腥臭味...




這個好特別,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在日本料理店看過
可惜我沒吃到><






鄂霍次克海洋沙拉
簡單說就是鮭魚沙拉啦


日式炸雞
口感有點軟,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茶碗蒸
裡面放很多菇類
可能是因為放冷了,所以看起來有點乾,但吃起來還是很滑嫩喔


湯包
忘記喝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雖然價格有點貴
但因為新鮮好吃(鮭魚卵除外...)而且又能宅配到家
所以對我們來說CP值還滿高的,以後想吃壽司,可能就直接定這間來吃了

大黑屋 本格宅配壽司(天母本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16號
電話:(02)2831-2020

http://大黑屋.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