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艾媽咪很久囉
不過因為我不是個愛吃甜食的人
所以雖然想吃吃看,但也不會特地跑去門市購買
現在沒上班,也無法像以前那樣可以跟同事團購
所以只好默默的等待著有緣人買回來了(噗嗤)

就在上個月的某一天早上
我起床後看到一盒艾媽咪出現在餐桌上
本來以為是臭旺的弟弟買回來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婆婆買的
她說因為經過艾媽咪的餐車時看到還滿多人排隊,所以也跟著排隊買了一盒
好啦,不管什麼原因,我是終於有緣吃到了 哈哈


看官網,上面寫著一盒9吋有八片裝
我看別人的食記也都是八片
不知道為什麼這盒卻只有七片,但價格一樣是$390(剛剛看官網,現在漲價至$400囉)
我很肯定在拍照前還沒有人動過這盒,而且空下的那一個空位如果是第八片的話那也太小一片了吧
所以不知道當初我婆婆是怎麼買的 怪怪~


一打開蓋子,派皮的香味整個撲鼻而來


首先吃的是巧克力香蕉
大概是因為離開冰箱有一陣子,所以外表有點爛爛的
我是因為看到上面鋪滿巧克力才優先選擇吃它的,但沒想到下面是香蕉
香蕉很甜,但還好有派皮,所以搭配起來不會感到很膩


水蜜桃
上面鋪的應該是核桃碎粒吧
裡面很多水蜜桃切塊,雖然是罐頭的,但不會甜膩,吃起來反而清爽,我很喜歡


鳳梨椰果乳酪
乳酪吃起來還滿綿密的
可惜鳳梨椰果的酸味蓋掉乳酪的味道

我只吃了這三種口味的派
本來還想吃蔓越莓的,但是被我婆婆搶先一步吃掉了 噗
其他口味的我不太喜歡,所以就沒吃啦

艾媽咪食品屋美式鄉村派
http://www.imo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