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機後,隔了五年,這次終於又搭到啦
雖然我並不愛Kitty,但能搭到特別的專機總是令人比較興奮

這次一樣是飛松山←→羽田的航線


只敢遠遠的躲在柱子旁邊拍照 噗




因為太晚去登機了,所以只好在抵達日本後才拍飛機外觀
彩繪圖都被擋住了啦><


每個座位都有一個Kitty小抱枕
枕套是可以拆開帶走的,不過因為我不愛Kitty,所以就沒有帶回來做紀念啦
但後來想到,我應該帶回來送給我兩個愛Kitty的小堂妹的,唉~失策


電視螢幕上播的小動畫


去程的機上餐
不知道是不是從開始飛松山←→羽田後才多了一個圓麵包
我真的覺得這個圓麵包好好吃,我寧願多吃兩個圓麵包也不要吃這機上餐...


之前就說過囉,因為去程(7:45)的班機早,所以機上餐是早餐類的
西式早餐看起來跟上一次搭時的差不多,只是蛋包變成炒蛋
但是這一次卻不怎麼好吃耶,味道都有點怪怪的


不意外的,餐具當然都是Hello Kitty的呀


在羽田空港拍的長榮櫃台
不得不說,跟松山機場的櫃台一比,真的差很多啊
不過,現在的松山機場跟2011年以前比,真的變漂亮很多喔


終於記得早點去登機拍照了
但可惜,這裡候機區的窗戶有鐵條,所以還是被擋住了><


沖沖的在機門前拍張特寫


回程的機上餐有冰淇淋耶,開心


竟然是炒米粉
第一次吃到非飯類的感到好新奇
雖然米粉看起來乾乾的,但味道其實很不錯,很好吃喔


Kitty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穿著長榮制服的Kitty還滿可愛的

長榮航空公司
http://www.evaair.com/zh-globa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