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才隔了一年又可以來環球影城遊玩
這是因為之前我參加了大阪環球影城與無名小站舉辦的「環球影城10周年活動」
大獎是「關西&日本環球影城3天2夜遊」,很幸運的我是其中一名得獎者
而且這應該是我目前得到過的最大獎,害我有點擔心我的好運是不是用完了,噗


跟去年不同,今年的迎賓門上掛著10周年的看板


迎賓人物是芝麻街~(但三個角色我只知道ELMO 噗)
因為接近聖誕節,所以這次園區內的布景跟卡通人物都是聖誕節的裝扮
這就是我喜歡日本遊樂園的地方,都會配合不同節慶做造型布置與打扮


多了10周年的地球一定要來拍一下
只是我拍錯角度啦,重要的〝10〞在左邊啦


我喜歡這張
因為剛好捕捉到好萊塢夢列車經過高點的地方


10周年聖誕大蛋糕


三不五時就會看到聖誕樹


三不五時就會看到聖誕布置


去年讓我跟老佳都覺得好真的建築物也有聖誕布置
其實它是3D立體圖喔

這次來玩多了好多3D立體圖喔,應該是今年才有的吧

史努比過馬路3D立體圖
仿畫披頭四很有名的一張專輯封面


芝麻街球滾出來啦3D立體圖
臭旺的拍照技術真的很爛,竟然連旁邊的路人也一起拍進來


這個大地球舞台在下午的時候有
10周年紀念歌舞劇表演-美夢是環球的
雖然我們沒有從頭到尾看完,也聽不太懂內容
但是因為有許多的卡通人物與特技表演,所以內容還滿精彩的喔




恐龍漫步
母子恐龍在街上散步~小恐龍好可愛喔~
牠們還滿常出來走動的耶,因為我一個下午就碰到了三次 哈


今天的重頭戲-
環球奇幻聖誕
是〝影城史上最大、最特別的Happy Surprise!〞於2011年11月8日(二)~2012年1月9日(一)舉行63天


雖然白天的樣子感覺普普的,但晚上點燈後超漂亮的


表演尾聲,聖誕樹點燈啦!!
因為聽不懂表演內容,所以我一直狂拍照
但我有個感想,就是煙火不夠華麗
雖然重點是聖誕樹,但我覺得煙火不該只是兩三個向上發射的長條煙火(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
如果是那種發射後會在空中爆開來的花樣煙火的話,一定會讓表演更加精采


表演結束後走近看,聖誕樹真的好漂亮喔(不過希望顏色可以再多一點)



大阪環球影城
http://www.usj.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