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空汙問題越來越嚴重
空氣清淨機已經是每個家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
而定期更換濾網則是保持空清機最佳狀態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我們家的空清機是Blueair480i,當初是婆婆贊助,然後由小叔去挑選購買
收到時,我查詢了一下它的價位,真是驚死我,也太貴了吧
而且我們空清機是每天開著沒在關的,所以濾網大概半年就要更換一次
但是原廠真的太貴,所以我硬是多拖了半年終於在10月多時去買了兩組濾網(剛好有特惠)
然後過沒多久,我就看到了綠綠好日的體驗活動,才知道,原來濾網也有副廠的,價格大概便宜要一半吧
查了一下,發現綠綠好日有各大品牌機型的濾網
而且都是原廠1:1開模製作,所以不用擔心安裝尺寸不合的問題

綠綠好日空氣清淨機濾網
綠綠好日 複合型 抗菌濾芯 蜂巢顆粒活性碳 適用 Blueair 400 405 403 480i 450E


很貼心的有附一張小卡可記錄更換濾網的日期


上-綠綠好日,下-原廠
兩款黑色的部分都是活性碳濾網,功用是差不多的,都是吸附有害氣體
可是綠綠好日是做成蜂巢狀並看的到活性碳顆粒
所以我拆濾網時摸到沙沙的,袋內也有黑色的粉塵,可能在安裝更換時要注意一下


上-綠綠好日,下-原廠
綠綠好日的「綠色抗菌HEPA濾芯」是通過SGS抗菌測試
可過濾台灣最常見的三個菌種,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
ed3cb1c8-1d9e-4aae-9f48-5417882adf60.jpg


撐了一年的原廠濾網,其實應該更髒,只是臭旺之前有把它抽出來清除上面的灰塵


安裝囉
Blueair480i的裝入方式非常簡單,但是因為綠綠好日的濾網上沒有標示正反面或安裝方向,所以其實照片上是裝錯的
後來我上網看了一下,才知道黑色是正面,綠色是背面,然後也研究了一下空清機的正面是哪面f16.gif

雖然是副廠,但綠綠好日的高品質濾網一點都不輸給原廠製造的
而且有眾多型號,可說是專業空氣濾材第一品牌,價格又比較低,是聰明消費的好選擇啊

綠綠好日
https://lihi1.com/upalI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