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七夕情人節大餐
我想吃鐵板燒,所以本來是要吃「犇」的
但臭旺嫌太遠,所以我只好再找也不錯的鐵板燒
說真的,網路上推薦的+我自己知道的〝不錯〞的鐵板燒料理大都集中在信義區
就在我放棄想說吃別的東西的時候發現了一間位在天母,評價也算不錯的華碩鐵板料理






或許是營業了十多年的關係吧,華碩的裝潢走成穩路線,沒有太多的裝飾




兩個人的蔬菜棒,這沒有在菜單裡,看別人的食記,好像晚餐才有(?)

我們各點了兩套A套餐(附湯、香蒜麵包、明蝦、鮮魚、干貝、什錦沙拉、甜點、咖啡或茶)


洋蔥湯
湯品除了洋蔥湯外,還有菠菜蛤蠣湯、玉米濃湯、南瓜湯可選
味道濃郁,喝得出來很真材實料
服務生會詢問要不要加起司粉,我因為不愛所以沒加,但喜歡起司粉的人可以試試


菠菜蛤蠣湯
沒想到是將菠菜打碎熬煮的濃湯
但喝起來卻是海鮮的鮮味,完全沒有菠菜的味道耶


香蒜麵包
烤得酥酥的好好吃


明蝦、干貝
很新鮮,然後它的醬不知道是甚麼做的,我跟臭旺都覺得吃起來有種微微的嗆辣感


鮮魚
是鱈魚,口感軟嫩,入口即化
可惜下面是我不太敢吃的菜(吃起來滑滑的一種青菜,我忘記名字了)


什錦沙拉
我選擇加水果醬的sauce,印象中是柳橙+藍莓的味道
與蔬菜跟水果搭配在一起,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美國肋眼牛排$1500
主餐來囉!!這是臭旺點的
牛排很嫩,然後旁邊有加蒜頭的是牛筋,個人覺得牛筋比牛排好吃


培根雞排$1250
因為附餐有海鮮,所以我就沒點海鮮餐
雞排就沒甚麼特別的了,但是明明叫培根雞排,那我的培根呢?
然後我對於只有炒豆芽菜感到有點虛,因為就連一般平價式的鐵板燒都會給大量的豆芽菜了,但這種算有點高價位的竟然也是給豆芽菜?!


甜點
現煎的棗泥燒還滿特別的
味道不錯,只是因為現煎的餅皮有種濕潤的口感,我怕怕



雖然只是普通的紅茶包,但旁邊擺上一片檸檬片,再用漂亮的杯子,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

整體吃下來都還算不錯
但臭旺說他下次寧願再多花一點錢去吃更為高級的食材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之前吃過「大方」的關係吧,難免會做比較

華碩鐵板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17號
電話:(02)2874-5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