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行程就是到京都玩一下~


搭了約一個小時的地鐵,終於到達京都啦
一出站,京都塔就出現在眼前


然後回頭
!!京都車站這麼現代這麼有設計感,有讓我們嚇到一下
因為我們覺得京都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所以以為車站會建得復古一點


去搭公車到我們來京都的唯一景點,清水寺


不過在去清水寺前,先來 ひさご親子丼填飽肚子
這間超有名,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食記,感覺已經被台灣人列入必來的餐廳了


那位爺爺是有多想入鏡,一直對著我們的相機比YA(噗)




紅色的醃漬物酸酸的還滿好吃的


親子丼¥980

雞肉跟雞蛋都好滑嫩喔,好好吃
只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怎麼越來越鹹


きめかさ丼¥840
基於想要吃到多種口味的道理,所以我不點親子丼
本來是要點我最愛的天丼,結果炸蝦賣完了...

所以改點きめかさ丼,看樣子,是把雞肉換成豆皮,然後還有一種很像是銀芽的菜
老佳回台灣後查了一下,查到寫成漢字的話是衣笠丼,是京都限定的丼飯
然後原本以為份量不會很多,但吃完後整個肚子有夠撐的
而且因為越吃越鹹,所以原本吃飯就很慢的我就吃得更久,老佳都等得不耐煩了 哈哈


點菜單直接印上親子丼,看來真的是招牌(廢話)

在這裡就碰到了兩桌台灣人
一桌是五~六位穿著浴衣的男女大學生,是我們去逛清水寺時又碰到才知道他們是台灣人,而且換穿浴衣的地方跟我們一樣,還挺有緣的
一桌是坐在我們旁邊的兩個家族,爸爸媽媽帶著小小孩來自助旅行,真有毅力,要是我,小孩在上小學前我是不會帶出國的,太累了,有在國內旅遊就該偷笑了 哈
其中一個小孩不小心撞到我們的桌子,媽媽用日語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時,我們用中文回沒關係,我看到那位媽媽的表情有驚嚇了一下,哈哈

ひさご親子丼
地址:
京都市東山区下河原通八坂鳥居前下ル下河原町484
電話:075-561-2109
營業時間:11:30~19:30(周一休息,遇例假日延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