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接下來就是房間的介紹啦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一個小衣櫥


還有分別獨立的廁所跟浴室
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如果是跟朋友一起來就不會尷尬+打架了,哈哈


免痔馬桶是日本必備


浴室空間大,而且又是乾濕分離,加分啦!!


除了常見的牙刷、梳子這些備品外,還有泡泡浴精呢(粉紅跟綠色那兩包)
而那個魚型狀的東西則是洗澡海綿,不過我看今年去入住的人介紹,似乎改成一般洗澡巾了
而且備品上的圖案好可愛喔,吉祥物分別拿著牙刷、梳子、化妝棉,每一種都不一樣呢


兩張單人床的房型,單人床是有加大的耶,還滿好睡的
雖然當初我有要求一張雙人床的房型,對方也說好,但結果還是安排我們單人床
想想是獎品就算了,而且跟臭旺分開睡也好,我比較不會被吵醒 噗噗


床的對面就是一排靠窗的沙發




雖然這兩張是從二樓拍的,但從我們這房間的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大概就是這樣


電視的下方是冰箱、保險櫃、茶杯
房內有提供免費的有線網路,插孔在電視後方,有點小麻煩的是,網路線要跟櫃台借
害我一開始找老半天,拖延了出門時間,後來才看到旁邊寫著房內無網路線,需要請跟櫃台洽詢的字樣...


飯店提供的睡袍
很可愛,而且我穿也太剛好了,通常都會過長說(矮子一個 噗)
我有個疑惑,日本人不是都很注重在外的服裝嗎,但我竟然看到好幾個高中女生就穿著睡袍在大廳走動
如果是浴衣也就算了,但這是睡袍耶,還是因為是在飯店裡所以就無所謂了?噗噗


接著來去吃早餐吧
餐廳位在飯店二樓










其實飯店提供的早餐滿豐盛的,也不錯吃
但我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這幾天的早上都極度沒胃口




雖然拿的量已經很少了,但還是吃個兩口就不想吃,我真是討債QQ


最後來一張房間全貌
房內空間真的很大,這要是在市區是不太可能的

環球影城港灣酒店HOTEL UNIVERSAL PORT
http://www.hoteluniversalport.jp/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