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入住時的晚餐是吃Buffet式的雲天自助餐廳
所以這次就改吃另一間,是套餐型式的岩波庭-宜蘭廚房啦


桌上的飲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紅色那杯是烏梅汁,而旁邊那杯是大麥茶


蜜漬小蕃茄


三星蔥麵包
蔥味很香,我很喜歡
可惜因為怕全部吃完會吃不下接下來的餐點,所以只吃了一半,另一半就給老弟吃了


印象中有兩種價格的套餐,只是我忘了金額分別是多少了
這一份是價格較低的


而這一份是價格較高的
餐點都一樣,唯一不同的只有主菜而已


宜蘭現撈生魚片
不多說,宜蘭的魚就是新鮮好吃啦


冬山竹筍培根芝士燒
沒想過竹筍可以變成焗烤料理耶,很特別
竹筍吃起來很脆、鮮美多汁,焗烤的部份也很不錯
不過個人覺得竹筍跟焗烤是兩個世界的感覺
雖然好吃,但兩邊的味道都太過強烈,無法融合


三星有機雞蜜筍湯
湯頭很鮮甜,雞肉也很嫩


春彩色鮮蔬鮭魚沙拉
我跟老爸都覺得鮭魚的腥臭味很重
有跟服務生反應,但也只是得到會跟主廚說的制式回答囉


鹽燒大溪港明蝦搭培根干貝
明蝦很新鮮,輕輕的拉一下就可以與殼分開


瑤柱蒸飯
天啊~~已經飽了的我看到還有一碗飯上來簡直就要昏倒了
蒸飯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也滿好吃的
但好像沒看到也沒吃到瑤柱耶


蘭陽粉圓湯、季節鮮果

礁溪老爺大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 9886288

http://www.hrjhotel.com.tw/page_m.php?t1=5&t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