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住宿,不知怎回事,完全訂不到房間
旅行社列了約10間飯店,我又自己找了2~3間請旅行社問
結果只有一間飯店回覆說有空房,要訂的話就要趕快
明明我們去玩的日期又不是什麼特別節日或連續假日啊
雖然銀座首都完全不是我的首選,根本可以說是倒數兩~三名吧
但因為價格低,再加上真的沒有其他飯店有空房給我們訂了,所以就只好住吧...
(以後再碰到這種狀況,真的要勤勞點自己去訂飯店,不再透過旅行社了...那時搞得我好緊張好怕沒地方住)


銀座首都本館的大廳
很小很樸素,頓時讓我有種回到20年前的感覺(噗哧)




大廳內有販賣一些紀念品




還有電腦跟事務機可供辦公,當然是要付費的
旁邊柵門關起來的地方是早上吃早餐的餐廳


梳子、浴帽、肥皂等這些物品客房內沒有,所以有需要的就在大廳內自由拿取


噹噹~這就是客房內全部的樣子
一打開房門我整個傻眼,雖然早知道不大間,但這好像也太小了一點
不過待個兩天就習慣了,畢竟是單人房嘛,一個人在這裡面就也其實還好
一開始我很擔心我的行李箱無法躺平打開,還好床跟桌子之間剛好容得下
唯一比較困擾的是,每天回來就要整理當天的戰利品,不然根本沒地方可以放
偏偏這一次因為有開代買,所以東西又特別的多...


床鋪出現!!
不知道是我這一次身體比較虛,還是這張床真的很好睡
我一躺平就馬上睡著,然後就一覺到天明,難得半夜都沒有醒來過


是個復古的東西


才第一天而已,桌子就要擺不下了
而且我還先放了一部分的東西在老爸那邊耶 噗噗
喔對了,綠色噴頭那瓶是除臭劑,因為是吸菸房,所以我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煙味
看到桌上有除臭劑就馬上拿來噴,雖然無法百分之百除臭,但有總比沒有好
之前住新宿華盛頓也是吸菸房,但就沒有除臭劑了,害我鼻子有夠難過的




2F角落有一自動販賣機區(忘記拍了,可惡)
夜食王就是一些冷凍便當囉,但飯店附近就有便利商店也有一些小餐廳
所以五天來,我經過時都沒看到有人在這裡出現過


好復古,現在根本幾乎看不到還在用鑰匙的飯店啦
而且還是這麼大一個,所以每次出門前就把鑰匙交給櫃檯,這根本是我小學前才有的經驗呀


沐浴用品是SHISEIDO,終於看到不是花王的了 噗噗


很簡單的就只有漱口杯、牙刷牙膏、刮鬍刀
其他的就是到一樓大廳拿囉


早餐券
似乎跟新館是通用的,但嫌麻煩就還是待在本館吃


洋食套餐
本館的早餐就是洋食套餐跟和式套餐兩種
我第一天是吃和式的,但我忘了拍照,反正就是白飯、烤魚、味噌湯...這樣
因為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所以接下來才都吃洋式的 噗

雖然銀座首都的客房小,但其實也還滿舒適的
比較不方便的就是交通了吧,雖然鄰近還滿多地下鐵線的,但都是需要轉車再轉車
所以對於初次自由行的人來講,這裡就不是很適合了
就連我,雖然已經是第四次來東京,但之前搭JR山手線習慣了,所以碰到要搭其他線的地鐵還是有點怕怕
然後這裡只有新富町一號出口有電梯,所以我們本來是打算搭到新富町的
結果在京急鐵道櫃台那換車票時,服務人員說這樣很花搭車時間,建議我們搭到築地市場站,然後再走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老爸就這樣聽信服務人員的話,結果害我們扛行李走樓梯走得要死,而且根本不只10分鐘!!整個氣死(但如果沒行李就可以10分鐘內到)

銀座首都大飯店(本館)
http://www.ginza-capita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