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又有空寫網誌啦
距離上一篇已經是3個多月前的事了ㄟ
4月跟5月幾乎是每天都過著疲憊不堪的日子
6月好多了,偶爾可以偷懶打混一下
7月差不多回復以前的生活作息
8月又會有新一波的工作內容,想到我就想哭

好啦,繼續來寫去年的東京遊記吧
首先第一天的行程是萬眾矚目的晴空塔啦

雖然新開幕還在熱潮上一定是非常多人,但打鐵要趁熱,好不容易又有再去東京的機會,不趁這次去的話下次要等到何時啊~~

SKY TREE
近看晴空塔真的感覺不一樣耶
我們約下午快三點時才抵達,有點陰陰的,天空拍起來不是很漂亮



因為老爸肚子餓,所以一進到晴空塔的第一件事是吃東西
但我沒想到老爸竟然會要吃Samantha Thavasa SWEETS
我是到這個時候才知道原來老爸有這麼愛吃甜食(對...我是個不孝女XD)
應該說我以為我老爸只是愛吃紅豆而已,原來是只要是甜食他都愛(但我不愛耶,怎麼回事 噗哧)


一整櫃的閃電泡芙,好猶豫要吃什麼口味的喔~


結果還是選擇最保險的巧克力口味了
上面有可愛的小熊圖案,只是都黑黑的看不清楚啊
至於味道嘛...很普通,而且外皮還有點小硬 噗


店內小小的,都是女顧客,跟老爸坐在裡面吃泡芙時讓我有點小害羞 哈哈


吃完泡芙後,就先在一樓商店街逛逛
一樓商店街的店家對我來說都還好,沒有特別想逛的
倒是吃的我是幾乎每一間都很有興趣,可是因為晚上要吃大餐,所以只好忍痛捨棄


位於4樓的MU-RA vert的飾品小物是我愛的風格啊
可是價格好高,我還是看看就好


早在好幾年前我就喜歡阿郎基了,不過畢竟已過少女(哭),很多阿郎基的商品現在根本用不到
所以就看看就好 哈


WC
我只是想拍這詭異的熊而已,手會一直左右擺動,其實有點可怕 噗


迪士尼專賣店是一定要逛一下的

而且大學熊竟然也出了我最愛的奇奇蒂蒂,這不買不行啊k27.gif


原來這裡也有各日本電視台的專賣店


也有NHK


約莫快四點時,因為老爸不放心,就先來問我們的門票兌換券是不是直接換了就馬上上去,不用再排隊
結果,一詢問完,拿到門票後,接著就馬上被服務員帶領著去搭電梯上展望台啦k14.gif  
氣死我了,因為我本來打算等五點半左右再上去的,這樣就可以看到黃昏跟夜晚的景色啦
結果天還這麼亮就上去展望台,感覺很沒FEEL耶,何況天氣陰陰的,看起來都灰濛濛的說...


上展望台的其中一部電梯
聽說(好啦,明明就是看了SMAP X SMAP才知道的)上展望台的電梯共有四部,分別以春夏秋冬為主題
我們搭的這部應該是夏天吧,跟SMAP當時搭的電梯一樣 哈哈


上來囉~
我們只有到350M的展望台,450M的就留待下次吧





 
每棟房子都好像模型一樣
只是,白天的景色真的比較不好看說,個人覺得晚上亮燈後的夜景比較漂亮啦k31.gif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有幾片玻璃有貼主題壁貼


當然也會有應景的擺設囉~


南瓜頭都刻成晴空塔的吉祥物,很可愛耶03hart01.gif  




好想試試從玻璃地板往下俯視的感覺喔,應該會很刺激吧
可惜,一片被一堆人包圍著,而照片中的這一片則是要排隊,然後讓工作人員拍照
只好還是留待下次了 噗


這裡有一間小小的THE SKYTREE SHOP
因為沒有特別想買這裡的紀念品,所以只逛這一間
如果有想買的,1F跟5F都有更大間的THE SKYTREE SHOP


價格高貴的水晶晴空塔
好漂亮喔,一度被迷惑打算買個小的作紀念 噗嗤




從展望台下來時大概五點
排隊人潮還是完全沒減少,幸好我們的機+酒行程有附贈門票,不然就無緣上去參觀啦~~




夜晚的晴空塔
這天的點燈顏色是淡藍色的粹(IKI)
另外還有江戶紫的雅(MIYABI),可惜接下來的幾天都沒看到晚上時的晴空塔,所以無緣


少少的關於晴空塔的紀念品


回到飯店才想起還沒拍門票的樣子
簡介有繁體中文版的真令人感動

其實有點後悔只排晴空塔半天的時間(喔~根本不到半天,只待了5個小時而已),實際逛下來,我覺得應該安排一整天才對啦
想吃的東西太多,想逛的商店太多,然後又要上展望台看風景...
真的只好留待下次的機會了...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TREE
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index.html
http://www.tokyo-solamach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