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假期倒數第三天,很臨時的被510跟小雞找去看華山的鬼太郎展
說真的,我實在很討厭臨時約,所以一開始我是拒絕她們的
但想想,我整個過年都沒出門耶,都宅在家裡無聊上網
所以就還是很迅速的化妝準備,跟她們郊遊去 哈哈

會來吃十二燒是因為看完鬼太郎展後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本來是想去唱歌,但過年期間,不訂位怎麼可能會有位置
後來小雞就說市民大道附近很多餐廳,不然去晃晃看好了
所以最後十二燒雀屏中選,哈哈






貼了一堆日文海報看起來有點花俏
但整個氛圍跟日本的居酒屋是很相近的


梅酒沙瓦
倒個四杯就沒了,好少
梅酒味沒有很重,我想是因為被碎冰塊稀釋的關係


毛豆
招待的小菜,還不錯


雞軟骨唐揚$180
我之前就有說過我很喜歡吃雞軟骨
不過都是用烤的,看到這裡是用炸的就一定也要點來吃吃看
第一次吃到裹麵粉炸得雞軟骨,吃起來卡哩卡哩又酥酥脆脆的口感,好好吃喔,而且又不油膩
是個喝酒時的好下酒菜,哈哈


干貝味付$100
這道讓我大驚艷
我吃第一塊干貝後馬上跟她們說這好好吃喔,然後叫她們趕快吃吃看
干貝吃起來滑溜順口,配上有點甜甜鹹鹹的醬,真的超好吃的


魚卵炒烏龍$220
魚卵有點鹹鹹的味道與口感十足的烏龍麵拌炒,雖然吃起來的味道不重,但香氣很夠
不喜歡吃烏龍麵的我連吃三碗,哈


肉串盛合$230
豬肉、雞肉、牛肉各兩串,來居酒屋怎麼能不吃串燒
小雞在吃豬肉串時馬上說很嫩很好吃耶,我就拿了另一串來吃吃看
味道是不錯啦,但我覺得有點硬,小雞還不敢相信我說的,就拿我吃的那串來吃看看
結果她也說真的比較硬耶,但她吃的那串真的很嫩,所以...就是我衰...


七味海老
還不錯,蝦子都滿大一隻的
只是我好不習慣日本料理的炸物旁出現番茄醬跟黃芥末,還是配美乃滋比較對味


海鮮可樂餅$150
就可樂餅...沒什麼特別的

之前我也吃過幾次台灣的日式居酒屋,但都覺得還好,而且很偏台式口味
十二燒算是滿接近日本口味的,而且食物又都很好吃喔
(小小聲說,我覺得我是居酒屋達人了耶,因為每次跟臭旺去日本,我們的晚餐兼消夜都是居酒屋,哈哈)

十二燒(市民二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6號
電話:(02)2779-1185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D%81%E4%BA%8C%E7%87%92/137775906256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