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在找育嬰用品資料時就已確定奶瓶一定要購買玻璃材質的
因為臭旺不讓我買奶瓶消毒鍋,所以我都是使用水煮的方式消毒奶瓶
用瓦斯水煮的溫度較高,所以一定要購買能耐高溫的玻璃材質

很幸運能得到這次小獅王辛巴的產品試用,收到產品的前三天我打破了一支奶瓶 ,剛好拿來替補使用k18.gif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奶瓶240ml (新裝上市)  


雖然是玻璃材質,但它可是超輕量玻璃奶瓶喔,所以外出攜帶時一樣輕巧便利


冷熱急變溫差的特色讓我清洗完奶瓶後直接放入滾燙的熱水中消毒時也不怕破裂
而且無接縫,不卡奶垢,瓶身圖案又是零觸感無痕印刷,喝奶與清洗消毒時都讓我覺得安心
再加上「SGS檢驗合格」與「台灣製造」的雙重保證下,使用更為放心


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有在親餵的媽媽很需要仿乳頭的奶嘴啊


小小一個奶嘴也有這麼多細節,讓人覺得不簡單


比一般奶嘴稍有厚度與彈性,所以圓圓在吸吮時就沒再出現奶嘴被吸扁的情況


而且也比一般奶嘴稍大一點,圓圓的嘴唇是很自然的上下翻開
不像在吸一般奶嘴時上嘴唇都是往內縮,讓我覺得很醜外也擔心成習慣後,以後喝東西都要拉人中怎麼辦= =
而寬口徑的奶嘴又太大了一點,所以圓圓嘴唇翻得太開又會一直漏奶出來


很特別的排氣孔設計,真的很透氣
吸吮時產生的空氣都是大顆泡泡,而且會一直排出來的慢慢減少
不像使用一般奶嘴時都是小顆泡泡累積在瓶口處,常讓我在餵圓圓時都不知道到底是喝完了沒


這個拋棄式雙層奶粉袋對我目前來說實在是太方便
因為偶而帶圓圓出門晃晃時都只會需要餵一餐而已
用奶粉盒太過佔包包空間,直接將奶粉放進奶瓶又怕在沖泡時水量抓不準


而且不只可裝奶粉,以後吃副食品時,裝圓圓的小餅乾也很方便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玻璃大奶瓶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38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