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臭旺問我隔天有沒有想帶圓圓去哪兒
平常都是我開口求他,很難得的這次竟然會主動問我
但這麼臨時而且帶著圓圓也不方便出門一整天
所以我也實在不知該去哪兒好
後來突然想到之前看過加賀屋有推出一個日式下午茶感覺還不錯
基於我有兩年多沒回鄉(日本)的思鄉之情(哈)
就決定去加賀屋吧,吃完還可以帶圓圓去北投圖書館附近晃一下

2015.4.26加賀屋
日式下午茶 $580+10%
那時我就是被這組日式漆器盒所迷惑...


抹茶蛋糕 / 白綠方塊的不明甜點(臭旺的是粉白方塊) / 羊羹 / 蕨餅
全部都不好吃(翻桌)
抹茶蛋糕吃起來很乾
羊羹跟蕨餅是沒有到不好吃啦,但也就這樣沒什麼特別的


不明甜點 / 咖哩塔 / 咖哩酥
兩個鹹點都是咖哩是怎樣...


葛粉涼麵
唯一算是還不錯吃的...


手打日式抹茶 / 杏仁豆腐




飲料是自助無限享用



加賀屋的下午茶讓我好失望...
怎麼可以這麼的不美味咧...
我真的覺得我的甜食運很不好耶,每次突然想吃都吃到不好的...

日勝生加賀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3樓
電話:(02)2898-5555
http://www.kagaya.com.tw/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